加拿大簽證新政策 中國自由探親人群受益最大

發表:2014-02-12 02: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4年02月12日訊】中國居民赴加拿大簽證新政策近日實施,簽證費用降低,有效期更長。廣州多家旅行社相關負責人10日稱,該新政最大的受益者將是中國赴加拿大自由探親旅遊人群,他們前往加拿大將更加便捷。 

據報導,加拿大使館官方微博日前發布消息稱,自2月6日起,多次往返臨時居民訪問簽證費將從150加元減至100加元(折合人民幣約550元),申請人會被默認為申請多次往返簽證,符合條件的訪問者持多次往返簽證,可享受在加拿大每次最多停留6個月等便利。   

加拿大匯聚了大批華人移民和中國留學生,向來是中國遊客旅遊探親的熱門國家之一。廣州規模較大的旅行社「廣之旅」表示,該旅行社近年來組織赴加拿大旅遊人數呈現每年10%至15%增長,去年該旅社赴加拿大遊客近5000人,但絕大多遊客參加的是團隊游,選擇自由行人數僅約佔6%。   

廣州旅遊業界人士江南稱,以往廣州赴加拿大團隊游簽證的通過率比個人游簽證要高出25%左右,加上個人簽證費用較高,且有效時間不長,因此不少赴加拿大探親旅遊的廣州市民大多選擇跟團出行,但團隊游畢竟以遊覽為主,並不能滿足探親或長時間深度遊人群的需求。   

「廣之旅」統計數據亦顯示,該社超過六成赴加拿大遊客有自由活動或探親的需求。   

廣州業內人士表示,赴加拿大簽證有效期延長及費用下調,將有效帶動中國遊客申辦加拿大個人籤注的熱情,促使更多遊客申請10年有效簽證,預計廣州未來持個人簽證赴加拿大自由探親旅遊人數將有兩三成的增長。   

記者採訪發現,目前廣州多家旅行社已對加拿大旅遊資源加大採購,並與航空公司簽訂戰略協議,搶奪市場蛋糕。

来源:岡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