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大房子千萬不能居住 !(圖)

發表:2014-02-13 00: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4年02月13日訊】一、光線昏黑

對辦公大樓而言,照明是第一位,有自然光線當然最好,沒有自然光線可以用燈光來彌補。但是住宅不行,住宅離不開自然光線,尤其是太陽光。光線昏黑的房子為什麼不能租住這似乎是盡人皆知的道理,由於缺少足夠的光照,空氣中長期佈滿濕氣,各種病菌瘋狂滋長。在風水的另一種說法,光線不足的房間,比較容易「聚陰」,不是一個適宜長期居住的空間。

二、歷史不好

不論購買二手房,還是租房,瞭解一下房子的「前世今生」,很有必要,至少你應知道最近兩批入住者大致的情況。人的生活環境中,許許多多的東西你也許不能看見,但你無法否認它的存在,有的時候,你甚至可以感覺到它,比如,氣味、磁場。所以,你租房子的前房客,住在裡面是否一切安好,這些都必須要打聽。

三、陳舊不堪

酒是陳的香,可放在房屋上面就不是這麼回事了,租房也必須注意,你甚至無法統計前後有多少人在此住過,其實,多也好,少也罷,有一點是確信無疑的,宅內的磁場勢必複雜的要命,老實說,這是風水上的大忌,因為住過的人越多,空氣中藏匿的威脅物質也就越多,反之,也可以下此斷言:出租房是越新越好。

四、缺乏人氣

作為人的住所,「人氣」不可或缺。比如,風水所以反對「宅大人少」,便是因為宅內的人氣太少,住宅人氣少的結果,往往是通過劫奪居住者身體的能量來彌補,所以住在缺乏「人氣」的房子,常會有一種孤寒的感覺。如果你租房的大樓裡,住戶並不多,意思是還有很多空房沒人進住,從風水說,空置率過高的大樓不宜租住,因為這種地方缺少人氣。

五、手機信號差

按照風水的觀點,假如遇到一些手機信號極差的地方,也即是信號盲區,最好不要租住。因為手機信號差,說明這裡的氣場不穩定,為什麼不穩定呢?原因較多,據研究可知,這方面居多是由於受到外來干擾所致,比如電磁波、礦物元素的輻射等。顯然,這種不穩定的氣場同樣不適合人在此生活。
 

来源:風水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