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海混戰 騰訊歷史文章豪賭習近平

發表:2014-02-14 11:3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4年02月14日訊】近日,騰訊網騰訊評論欄目以「劉少奇曾提出‘把共軍變成國軍’的設想」為題,竟然公開大爆中共當年的內戰陰謀,詭異至極!此外,文章稱,「戰後中國最迫切的問題就是政治民主化和軍隊國家化」。

目前,備受外界關注的中共原總後勤部副部長谷俊山貪腐案久拖不決,習近平軍中「打虎」受到江澤民及軍隊大佬徐才厚和郭伯雄的拚命阻擊。日前,習近平當局對軍中「打虎」頻出狠招,並得軍頭力挺。在此背景下,騰訊出爐「軍隊國家化」的文章並大爆中共當年內戰陰謀,似有背後江派以中共醜聞為籌碼來豪賭現任當權者。

騰訊大爆中共當年內戰陰謀

文章一上來,就引用胡適在1945年8月日本投降後希望中共不要發動內戰的一封電報。胡適希望「……中共領袖諸公,今日宜審察世界形勢,愛惜中國前途,努力忘卻過去,瞻望將來,痛下決心,放棄武力,準備為中國建立一個不靠武力的第二政黨」,來爭取國內和平,實現民主憲政。

文章稱,當時的劉少奇「也有‘糊塗’的時候」,劉少奇在黨內報告中認為,在新的形勢下,「我黨的軍隊即將整編為正式國軍,及地方保安隊自衛隊等。在整編後的軍隊中,政治委員黨的支部黨務委員會等即將取消,黨將停止對軍隊的直接指示。」中共改走一貫奪權的道路,這樣意味著中共將放棄對軍隊的控制。

文件借劉少奇的話說:這種退讓是適合全中國人民利益的,「國民黨的軍隊能夠脫離國民黨的直接指揮,我們相信我們的軍隊也能夠脫離我們黨的直接指導。」

文章披露,顯然毛澤東不同意劉少奇的觀點,這也成為後來文革中劉少奇的罪行之一。毛隨後的秘密指示透露出他為發動內戰而進行土改、為平分土地不惜任何代價的決心。

文章一針見血的點出,進行「土改」是為了發動內戰。文章稱,這些鬥爭的目的,是要用「耕者有其田」的口號,引誘廣大農民充當炮灰,進而發動內戰,奪取政權。

而由於薄一波對毛澤東在這個問題上的想法心領神會,他在返回晉冀魯豫以後,發動了殘酷的「翻身大檢查」,並為土改運動創造了「先進經驗」。

文章同時也披露了劉少奇的陰險的洗腦術。文章稱,劉為了發動群眾,要求「各地報紙應盡量揭露漢奸、惡霸、豪紳的罪惡,申訴農民的冤苦」,並且多找些類似「《白毛女》這樣的故事,不斷予以登載」,以便激發群眾的階級仇恨。

「軍隊國家化」是假 叫板習近平是真

2014年1月14日,在中紀委三中全會上,習近平再次就反腐敗放狠話:對腐敗「零容忍」、「以刮骨療毒、壯士斷腕的勇氣」打擊腐敗。

當天,即1月14日,親習近平陣營的大陸《財新網》拋出「重磅炸彈」,五篇特稿《總後副部長谷俊山被查已有兩年》、《谷俊山崛起之路》、《谷俊山的河南將軍府》、《谷俊山之弟谷三的王國》、《谷俊山的「紅色血統」》,將谷俊山家族的貪腐抖露了個底朝天。

在《財新網》拋出谷俊山案後,1月17日,中共軍委副主席許其亮在全軍紀律檢查工作會議上積極響應習近平的反腐。

許其亮稱「堅定不移懲治腐敗」,確保「黨指揮槍」、「政令軍令暢通」等。同時,中共黨媒也報導了「軍委打虎五手絕招齊下」的文章。

日前,在此背景下,騰訊出爐「軍隊國家化」的文章並大爆中共當年內戰陰謀,似有背後江派以中共醜聞為籌碼、以搞垮中共為要挾,豪賭習近平陣營之意。

来源:大紀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