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爆70後女星梅婷孩子生父為曾慶紅74歲胞弟(組圖)

發表:2014-02-16 22:0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4年02月16日訊】(看中國記者李洋綜合報導)近日有媒體驚爆,70後女星梅婷孩子的父親,竟然是中共前政治局常委曾慶紅74歲胞弟、文化部駐香港特派員、香港中華文化城終身名譽董事長曾慶淮。

香港《蘋果日報》去年9月份就曾經有報導說微博上有一組女星梅婷的照片,照片中清晰可見她懷有身孕,隨後這一消息得到梅婷本人的證實。不過,梅婷沒有談及有關孩子父親的身份,她的經紀人則在微博中表示:「並非公眾人物」,不願透露細節。

今年1月,香港的中資圈就傳出梅婷在香港待產,其肚中孩子的爸爸,是前中共政治局常委曾慶紅(現年74歲)胞弟,即文化部駐香港特派員、香港中華文化城終身名譽董事長曾慶淮。

梅婷

現年38歲的梅婷,中央戲劇學院96級畢業,和章子怡、秦海璐、胡靜、曾黎、傅晶、袁泉並稱「七朵金花」。出生於江蘇南京的一個軍人家庭,她的前夫為導演鄢頗,兩人於2007年離婚。

據悉,梅婷在結束第一段婚姻之後,心情十分低落,與娛樂圈也保持了一定距離。直到2010年,她才再次墮入愛河,但外界對她的現任丈夫所知不多。

2月16日凌晨,香港鳳凰網則稱,第64屆柏林電影節落幕,電影《推拿》的攝影師曾劍獲得了最佳藝術貢獻獎,並稱曾劍是梅婷的現任老公。

梅婷老公曾劍家中餵女兒當奶爸

而一直低調不願曝光神秘老公的梅婷,也首次微博晒出對方的照片。這一系列的舉措,被認為是梅婷刻意出來闢謠。

曾慶淮仗著大哥曾慶紅的勢力,在北京成立歌華有限公司,上市圈錢幾個億,壟斷全北京的有線電視接入服務,每年僅這一項就幾千萬不止,隨後曾慶淮開辦歌華寬頻網路服務公司,每年獲利上億。

曾慶淮不僅與多名中港兩地藝人如宋祖英、楊瀾和劉嘉玲關係密切,也是大陸藝人、主持人巴結的對象。

中國影藝界大亨董平被帶走 牽扯曾慶淮

1月9日,在香港上市的文化中國傳播集團,突然宣布停牌,同時法廣援引北京的消息稱,曾任有深厚背景的保利集團下屬的保利華億傳媒控股有限公司總裁以及《臥虎藏龍》製片人的董平,被帶走協助調查。

曾慶淮

據悉,這位影藝界大亨是因涉中共前政法委書記周永康案被調查,並與曾慶淮關係非常密切。

外界猜測,梅婷曾在一些保利華億投資、主創、發行的電視劇中擔任過主角,董平在這個期間與其相識的。

海外中文媒體披露,90年代末期時已是中共中央電視臺副臺長的李東生與曾慶紅的弟弟曾慶淮大搞美女外交。

消息稱,作為文化部特別巡視員的曾慶淮,一直活躍於香港和大陸政、商、文的圈子,依仗曾慶紅的勢力成為中國文藝界最重要的「幕後大佬」。

錯綜複雜的高官明星美女關係網

而曾慶淮不僅自己享用文藝界女明星,還為曾慶紅等其他高官拉皮條。

據說這些人中,宋祖英就是其中一個,她先是跟了曾慶紅,其後才跟了中共前黨魁江澤民

此外,梅婷早年曾與周永康家族的「白手套」、現已被抓的吳兵同居過兩年。

2010年,文化中國投資的為中共塗脂抹粉的《建黨偉業》的總顧問就是曾慶淮;二人都參加了有政商背景的愛浪(國際)文化產業集團有限公司在2006年舉辦的成立一週年的慶典,並同時進入會場。

稍早前,被外界稱為香港黨媒的《中通社》援引北京消息稱,原定在北京國家大劇院紀念毛的演出。由曾慶淮出任總策劃,江澤民的情婦宋祖英也受邀參加。但是,這一活動在中共當局干涉之下被迫取消。

 

来源:鳳凰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