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澤民用九帝制綁架胡、溫 非常毒辣

江澤民的十大罪狀之八

作者:項守信 發表:2014-02-18 23:5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4年02月19日訊】江澤民由於「悶聲發大財,暴力殘害百姓,欠法輪功血債遭清算」而戀權,在辭去總書記-國家主席後仍掌控軍委主席職務,用槍指揮黨,同時用九帝制綁架胡、溫。這一手非常毒辣,一個國家九個黃帝,割地稱王,誰都不服誰。

請看:中國之亂象,胡主席在美國說:中國的人權問題還有很長的路要走,在國內被封殺。溫家寶說:要搞政治體制改革,吳邦國說五個不搞。溫家寶說要創造條件讓人民監督政府,讓人民說真話,媒體人劉賢斌因講真話被重判,又打了溫家寶一記耳光。用以上實證明,是中央集體領導之體制,賦予九常委變成九個皇帝各吹各的號,各唱各的調之亂象!

用前中紀委書記吳官正的離職報告說:回顧接印中紀委書記時立志要在若干人民強烈反響的問題上要有突破。五年消逝了,我的心情是很沈重的,藉此向同志們做次臨別交心和自責。吳沉痛直言說:我自我反省,我任內留下三件未能完成的工作和三大遺憾!而離任的「也是黨內折騰了二十多年的頑疾」。(是九帝制綁架胡-溫之惡果)!!!

(一) 關於幹部財產收入申報公開機制, 未能實施:(二)關於改革現行紀委、監察部組織架構和隸屬關係,未能成功:(三)關於官員以公款或接受免費到高級娛樂場所消費,屢禁不止。吳說:黨內對財 產申報制抗拒、反對、抵制的勢力相當頑固,所持的理由,指揮失控,使幹部和家屬處處和人民處於對立局面,會造成政局混亂等。亊實恰好相反,那有人民的政黨怕對人民負責的道理。吳說:2003--2005年,中紀委調查組,中共中央研究室,國務院研究室,中組部,就財產申報制決定到上海、廣東搞試點,結果發 生兩大問題:(一)黨政幹部強烈抗拒,以消極怠工、政局癱瘓來對待。

(二)中級幹部在內部申報時,上海、廣東的省、廳級幹部,分別以 90-99%擁有一千萬以上資產,如公開勢必會被社會各界追擊。關於改革改革現行紀委監察部組織架構隸屬關係的問題,在十二年過程中先後提出過五次討論,都因有較大爭議未能成功。關於嚴禁官員以公款或免費到高級娛樂場所消費,從2003-2006年每年黨、政、機關以公款吃喝玩樂的開支,緋徊在三千億至三千五百多億,再加上新增、更新轎車,年達五十萬輛至六十五萬輛,開支二千億元以上。該材料中還披露:天津、南京、蘇州、上海、杭州、廣州、深圳、珠海、長沙,等地 的高級娛樂場,公費開銷佔70-80%: 高爾夫球場公費開銷佔75-90%:外資、中外合資會所消遣,公費佔40%,由私企,合資、外資代表支付佔45%。該材料還披露:黑幕,高級娛樂場所、合資、外資會所95%設紅燈區,受到當地政府、公安部門的保護。

用當時代表國家的發言人姜瑜的話說:不能拿法令當擋箭牌。用劉曉波被重判,高志晟被失蹤,被重判。用陳光誠、劉霞、及若干異議人士被軟禁之亊實,明明白白的向世界、向中國人民,展示執政者巳經撕掉了國際法、憲法、人權之普世價值這塊遮羞布,赤裸裸的展示一副不講理。無法律,無底線的腐敗態勢!造成如此態勢的原因,是共產黨被江澤民集團綁架了,是胡溫被九個皇帝之制度給綁架了,是司法不獨立之體制,中央被地方諸侯綁架了,是人民被各級土皇帝綁架了。

------------

編者聲明:我對發表控訴江澤民十大罪狀負責,已作好應對各種危險的準備,吾乃79歲老朽,生何歡?死何懼?能在有生之年,為國除害盡微薄之力,視為終生之幸矣。

特邀請外國記者在兩會結朿的總理的記者招待會上,把江澤民的十大罪狀,捅給總理,效仿薄熙來案例,加速江澤民的死亡。

来源:綜合報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