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狂:她閃婚自己的大學老師兩年又離婚

發表:2014-02-19 12:5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4年02月19日訊】女大學生嫁給了比自己年長20多歲的老師,這或許是一件瘋狂的事。南通海安女孩李薇就這樣瘋狂了一把,然而,她和男老師結婚後兩年不到,婚姻就走到盡頭。在旁人的噓嘆聲中,他倆之間的故事還沒完:離婚後,男方將她給告了,稱她欠了自己6萬元,得還。

瘋狂:她嫁給大學老師兩年又離婚

2005年夏天,李薇從江蘇海安縣考到了外地某大學。兩年過後,她讀到大二下半學期時,黃東開始擔任她一門學科的老師。當年,黃東44歲,李薇21歲,按常理,兩人算是兩代人,但經過一段時間接觸,兩人關係變得微妙起來。

黃東說話幽默,為人熱情,每當李薇向他求教時,他總不厭其煩地解答。當年4月,兩人逾越了那道「紅線」。

其實,黃東早是個有家室的人,妻子也在這所大學任教。據黃東稱,兩人有了這層關係後,李薇就讓他立刻與自己結婚,還曾打電話給學院領導。終於,在2007年夏天,黃東與妻子協議離婚,次年4月,他和李薇領了結婚證。

兩人結婚後,或許正是因為年齡懸殊、性格等方面問題,矛盾也逐漸產生。後來,兩人準備來海安辦婚宴時,遭遇女方親屬的「冷臉」,這對雙方的感情也造成了不小的影響。

2010年初,雙方調解離婚。各自名下的財產歸各自所有,雙方放棄向對方提起任何財產請求,共同財產雙方協商處理。這段在別人看來轟轟烈烈的婚姻,兩年不到便戛然而止。

意外:婚內「欠條」引來一場討債官司

本以為這段感情會就此結束,可在去年,黃東不遠萬里地來到海安,手上還拿著一份「欠條」,要求李薇歸還6萬元欠款,還要把利息給付了。對於這份欠條,雙方有著不同的說法。黃東說,他和李薇結婚後,原本的工作和家庭都沒了,而在當時李薇自己沒有工作,他經常給她零花錢,其間還借了6萬元給她。後來,他發現李薇的感情變了,為了和自己離婚,李薇甚至將他的保險櫃撬開,把他的學術論文、電腦硬碟等資料銷毀掉,其中有兩萬元的借款證據也被銷毀。

李薇卻稱,黃東知道他們年齡懸殊,害怕她變心,所以讓她打了這份借條,她考慮反正兩人都結婚了,就簽了「欠條」,但兩人實際沒有借貸關係。更何況,他們在離婚時,黃東也沒有提到這筆借款,也協議放棄了其他財產申請。

法院:認定「欠條」無效,駁回男方訴訟請求

海安法院審理認為,在本案中,從黃東的舉證來看,他僅提供了李薇書寫的欠條,但這很難判定雙方是何種法律關係。這張欠條發生在夫妻關係期間,黃東也沒能充分證明這筆錢的合理來源。法官要求黃東補充有關欠條的證據,但他並沒提供相關證據,所以欠條的證據效力難以單獨認定。

法院認為,雙方當事人基於師生戀發展成為夫妻關係,在維繫夫妻關係不長時間後又離婚。撇開雙方之間關係的道德評價不談,按照當事人自己的陳述,雙方之間在不長的婚姻關係期間,自始至終處在相互不信任與矛盾之中。在這種情況下,黃東出借大額現金理應慎之又慎,借款後不久,兩人分道揚鑣,離婚協議也表明雙方放棄向對方提起任何財產請求。退一步來說,即使黃東確實借了李薇這筆錢,在他認為是對方主動提出離婚的條件下,黃東仍作出「放棄」的承諾,只能理解為他對權利的放棄。

綜上,海安法院駁回了黃東的訴請。黃東後提起上訴。南通中院認為,現有證據還不足以證明他和李薇之間存在真實有效的借貸關係,上訴理由不成立,維持原判。

(文中人物系化名)

原標題:女大學生與44歲老師閃婚 2年後離婚引討債官司

来源:現代快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