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錢不手軟!金正恩奢華世界首富都不如(圖)

發表:2014-02-19 13:4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金正恩視察孤兒院。(圖/北韓中央社)

【看中國2014年02月19日訊】聯合國最新報告指出,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奢華程度比父親金正日還誇張,年花6.458億美元買奢侈品毫不手軟。

根據韓國《朝鮮日報》報導,聯合國美國時間18日公布的北韓人權報告指出,金正恩執政後的2012年,一年花費6.485億美元進口奢侈品,這金額是父親金正日年花3億元的二倍以上。

據傳金正日生前在全國各地共有17座行宮,每年還花100萬美元進口洋酒,也擁有不少高級名車。金正恩更為誇張,打造了和1000多名親信一起觀看電影的專用電影院,還購買了奔馳車、最新音樂設備、10多臺鋼琴等。

曾多次訪問北韓的前美國職籃(NBA)球星「小蟲 」羅德曼(Dennis Rodman)表示,曾和金正恩在超豪華私人島嶼上開派對、玩滑艇、騎馬。金正恩的豪華生活會讓世界首富都自嘆不如。

根據路透社報導,報告也指出北韓當局透過一系列合法及非法行為,如從非洲進口象牙至中國大陸、賣酒給伊斯蘭國家賺取外匯,且這些資金僅供最高領導人、親友與周圍菁英使用。

原標題:金正恩花錢不手軟 年花194億元

来源:美國之音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