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流:英雄、梟雄創造歷史 地痞、流氓改寫歷史(圖)

作者:鐵流 發表:2014-02-20 10:1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4年02月17日訊】「十年文革」我深居獄中,是只「死老虎」,但特定的「極右」身份並未躲過這場災難,仍被批被斗歷經苦難,不過受害最深的是中共各級大小官員。他們不僅被斗被批,還遭毛「紅衛兵」與「造反派」的毒打。諸如戴高帽子、跪炭花渣、坐噴氣式飛機、四處掛牌游鬥,有的還關進牛棚和監獄。

被稱為「西南王」的李井泉(時為中共中政治局委員、中共西南局第一書記)鬥得來妻子自殺,兒子遭「造反派」活活打死,女兒被強姦。遭遇最慘的還是國家主席劉少奇與元帥彭德懷、賀龍等。

劉少奇慘死於開封,骨瘦如柴,形容枯槁,裹屍布不遮體,火化後還不得留真實名字;彭德懷活活被毛澤東「紅衛兵」暴領韓愛晶打斷五匹肋骨,不給醫治不給藥吃,最後被折磨而死;賀龍關在「牛棚」不給足夠糧食吃,餓得來啃棉被充飢,死時肚裡全是棉心。開國功臣元勛尚且如此,一般老百更無好日子過,鐵道部研究所保育員王佩英女士(即今日大中電器創始人張大中的媽媽),出於正義呼喊了一句「擁護劉少奇,打倒毛澤東」即被槍決。
   
在這期間全國有一億人民挨整,兩仟萬人死於非命,數以萬計的「地、富、反、壞、右」所謂的五類分子,遭到集體屠殺,連三歲小孩也不放過。是何等暴虐?何等慘烈?亙古未有。
   
「十年文革」不僅嗜殺了中國數千萬條活鮮鮮的生命,還徹底摧毀埋葬了中華民族五千多年優秀的文化傳統!無論每座縣市的文化名人與文化古蹟,無不遭到徹底的破壞與重創,誰敢站出來說沒有!?

遠到炎帝陵、成吉思汗墓、朱元璋墓、項羽墓、霍去病墓、張仲景墓、諸葛亮墓、岳飛陵墓、袁崇煥墓、王羲之墓、吳承恩墓、吳敬梓墓、蒲松齡墓,近到張之洞墓、康有為墓、徐志摩墓、傅抱石墓、...等等,無一倖免,就連曲阜至聖先師孔子的陵墓也被搗毀。

毛澤東自己說,他是「和尚打傘—無法(發)無天」,誰能管得住他?他的權力、權術,超過中國歷史上任何一個封建帝王。擁有超權力的他,什麼壞事、惡事做不出來、幹不出來?

「文革」中發生的一切血腥暴行,毛澤東是元凶、首惡必須受到法律的審判!
    

「往亊微痕」供稿

「往亊微痕」更多故事請看﹕
http://www.secretchina.com/taxonomy/17798

鐵流更多故事請看﹕
http://www.secretchina.com/taxonomy/17748

来源:看中國專欄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