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風雪後的感想(圖)

發表:2014-02-20 04:2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4年02月20日訊】在紐約生活了20多年,今年感覺是暴風雪最大的一年。

太平日子過久了,一切都覺得理所應當。打開水龍頭有熱水,晚上回家看電視上網,出門開車坐車一切都是在平常不過的事情了......經歷了停水停電,長時間的等公車,排隊加油,才知道我們享受的一切都是別人在默默的付出......消費的時候總覺得物價太高,賦稅的時候都覺得交的錢太多。領工資的時候總覺得得到的太少......

暴風雪這些天,我看到公交車的後輪胎都綁上了鐵鏈,鏟雪車不停的出動,整車的的雪鹽灑在主要交通道路上......如此大的暴風雪,紐約沒有出大的交通事故,沒有流浪漢被凍死......我這十年搭公車出行,也覺得車票漲的的太厲害,拿薪水時覺得稅負太重,付水電費賬單感覺他們偷偷上漲......總之覺得日子不好過了......

經歷了桑迪颶風和這場暴風雪,看到很多因災害受苦的人,讓我忽然感到生活在紐約是我的幸福。付出微不足道的稅金和租金卻享受到超出幾倍的福利,不會因為暴雪交通不暢影響工作,影響我賺錢。房東太太下樓為我開門燈問我暖氣夠不夠熱,連門前雪都不用自己鏟。坐上公車沒有任何的不安全感,看到搶修水電的工程車,看到馬路上穿著安全背心修路的工人,看到帶小朋友過馬路的義工......我的付出真的是太少,而我享受到的真的是太多。

我們安全的生活,是因為有人提前排除了隱患。我們平安的度日,是因為有人每天在為世界和平祈禱。

心存感恩,健康快樂。

来源:美國中文網博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