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星馳看完這「神曲式」廣告 會哭嗎?(組圖)

發表:2014-02-22 02:5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4年02月22日訊】馬年來臨後,無數上班族都被婚戀網站有緣網在地鐵電視播放的廣告吸引。大家熟悉的周星馳的聲音首先響起「找對象,上有緣網,一億三千…..萬人在有緣網找對象」,畫面上一個酷似星爺的背影朝眾多美女扑去……。


廣告視頻截圖

面對看著周星馳電影打著DOTA長大的一代,面對周星馳多年「息影「的事實。這次「星爺」出面催大家找對象的影響力著實強大。這則廣告讓眾多星迷們糾結不已,有網友就表示,「剛聽到星爺的聲音確實非常激動,沒想到星爺不拍電影,竟然替有緣網代言,來催人找對象的,下巴都快掉下來了」。

圍繞周星馳和有緣網的這條廣告,微博微信上掀起一波吐槽狂潮,網路流行語都被用遍了。小編粗粗整理,主要有以下六種論調:

1、高!大!上!

網友「張姐也是哥」在微博上表示,請星爺來代言就表示有緣網高端大氣上檔次,星爺只露背影說明低調奢華有內涵。在地鐵電視投放說明奔放洋氣有深度,那句廣告語相當簡約時尚國際範。這樣的廣告讓國際大牌情何以堪。

2、土豪,我們做朋友吧

網友「賴賴爹」算了一下,隨著中國社會逐漸步入老齡,年輕人所佔比例越來越低。在這樣的情況下,有一億三千六百多萬人都在有緣網找對象,其中有多少土豪暗藏其中啊!而且現在很多土豪喜歡裝窮裝扣來找另一半,相親女子可要擦亮眼睛啊。

3、待我長發及腰

網友「曉明無膽」為這條廣告配詩一首:星爺陪我從齊肩短髮到腰際長發,我陪星爺從純真青澀到沉穩篤定。並附評論:待我長發及腰,有緣網,你助帥哥娶我可好?

4、我和我的小夥伴們都驚呆了

網友「韓哥思密達」在微信朋友圈表示,我和同事下班的時候,在地鐵上第一次聽到有緣網廣告時,我和我的小夥伴們都驚呆了,多久沒有聽到星爺的聲音了。

5、不明覺厲

身為00後的網友「愛翻跟頭的何弟」表示對有緣網廣告無感,不過看著自己的叔叔對此廣告推崇備至,「何弟」雖然不知道周星馳曾經有多火,但是不明覺厲吧。

6、喜大普奔

網友「愛妹子的周遠遠」對此廣告的形容就是喜大普奔,這廣告「喜聞樂見、大快人心、普天同慶、奔走相告」,我在微信中號召大家都去看。

記者隨後向有緣網負責人求證,原來本次和有緣網合作的並非周星馳本人,而是公認的周星馳御用配音石班瑜先生。如今,星爺息影,石班瑜先生操起嗓子幹起了廣告配音,於是就有了這條「神曲式」的廣告。

原標題:網友吐槽婚戀網站廣告 周星馳躺著也中槍

(略有刪減)

来源:人民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