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羅斯孔古爾冰洞 夏日洞內冷如寒冬(圖)

發表:2014-02-22 19:4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4年02月22日訊】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俄羅斯彼爾姆地區座落著一個神奇的巨大冰洞——孔古爾冰洞,即使外面的溫度達到35攝氏度,洞內仍舊是一片寒冬景象,被形象地稱之為「永冬」。孔古爾冰洞長5700米,擁有大約50個洞室和70個湖泊,最大的洞室達到5萬立方米。洞內,遊客們可以觀賞到冰筍以及其他外形奇特的冰結構。


俄羅斯彼爾姆地區的孔古爾冰洞,兩名探洞者注視著巨大的冰柱。即使外面的溫度達到35攝氏度,孔古爾冰洞內仍舊是一片寒冬景象,被形象地稱之為「永冬」。


孔古爾冰洞內的冰筍,晶瑩剔透,猶如寶石。除了冰筍外,遊客們還可以在洞內觀賞到其他外形奇特的冰結構。


孔古爾冰洞,一名探洞者注視著令人敬畏的冰結構。孔古爾冰洞長5700米,主遊覽路線長 2000米,洞內座落著各種形狀奇特的天然冰結構,令人流連忘返。


孔古爾冰洞內的冰筍。這個冰洞長5700米,擁有大約50個洞室和70個湖泊,最大的洞室達到5萬立方米。


即使在炎熱的夏季,遊客們仍能在孔古爾冰洞內觀賞到照片呈現的景象。


岩石上的簽名由富有傳奇色彩的路易絲公主所留。孔古爾冰洞的洞頂覆蓋著厚厚的晶體,讓這個冰洞好似一個巨大的珠寶盒。


孔古爾冰洞的洞頂覆蓋著厚厚的晶體,讓這個冰洞好似一個巨大的珠寶盒。


孔古爾冰洞內的冰晶特寫,呈現出令人吃驚的幾何圖案。


孔古爾冰洞內的冰晶,擁有一種讓人窒息的美。


這個簽名由路易絲公主1914年所留。據說,路易絲公主曾在這裡跌倒。後來,路易絲公主嫁給一名王子。公主當年走過的路線被稱之為「女人路」。按照當地人的說法,如果未婚女子在女人路上跌倒,不久後便會得到王室成員的垂青。


孔古爾冰洞內的天然冰晶雕塑,讓人不免驚嘆於大自然偉大的創造力和想像力。


孔古爾冰洞,一名探洞者正在觀賞巨大的冰晶群。


從洞頂垂下來的冰結構,造型奇特,猶如一件精美的藝術品。


孔古爾冰洞內的冰晶特寫。孔古爾冰洞是當地的一個著名旅遊景點,現已獲得聯合國教科文組織《世界遺產名錄》提名。

来源:網易探索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