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進全球最幸福的地方 每天都是情人節(組圖)

發表:2014-02-23 02: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4年02月23日訊】情人節剛剛結束,覺得意猶未盡的朋友不必感到遺憾。讓我們走進全球最幸福的地方,感受那裡爆棚的歡樂氣氛。只要心底充滿歡喜,每天都是情人節。

瓦努圖——碧水藍天,鳥語花香

瓦努圖,這個藍天碧水、鳥語花香的南太平洋島國高居榜首也是意料之中。但真正使之成為全世界最幸福地方的,除了大自然的饋贈,更多是該島國的濃濃人情味兒和親情。多代同堂的大家庭會定期聚會慶祝。在瓦努圖,處處可見氣氛歡快的慶祝活動。

蒙特利爾加拿大——嬉笑節

整潔的蒙特利爾擁有熱情好客的人民,文化極具多元性。一年到頭,蒙特利爾都幸福無比。7月,作為全世界最大喜劇節日之一的「嬉笑節」熱鬧了整個夏天,屆時一 票難求。如果沒買到嬉笑節節目的票,不妨前往蒙特利爾的拉丁區,那裡街頭藝術家夜夜生歌,遊行木偶、煙火晚會好不熱鬧!

不丹

在不丹,佛寺都高踞懸崖邊上;不丹男人們上身都寬衣肥袖,下身穿長筒襪,這是他們的國服。不丹,就是這樣一個天性歡快的佛國。為了確保現代化不會打擾到整個民族的佛性,不丹政府特意發明瞭「幸福指數」這個概念來作為考量標準。

哥倫比亞

哥倫比亞在幸福榜上排名第二,難以置信。但其實,近年來到過哥倫比亞的遊客都明顯感覺到安全係數提高很多,而且該國也洋溢著滿滿的正能量。咖啡豆的濃濃馨 香,狂歡節的歡樂氛圍,從加勒比海岸到首都波哥大的大街小巷,哥倫比亞到處是歡快。踢一場足球賽,聽一場鄉土氣息歌舞晚會,盡情在天主教節日慶典狂歡……

馬拉維

馬拉維有「熱情的非洲之心」之稱。馬拉維人民生活在世界最貧窮國家,但他們對遊客十分熱情,這一點地球人都知道。從首都利隆圭的木雕市場到馬拉維湖畔的沙灘海岸,再到大象成群棲息的利翁代國家公園,到處都有燦爛的微笑。

安道爾

健康是幸福指數之一。而安道爾這個小小的公國人均壽命長達83.5歲,居世界之首。這要歸功於比利牛斯山的清新空氣還有豐富的戶外活動:冬天滑雪,夏天徒步爬山、騎自行車環遊。且該國700年來從未發生過戰爭,人民安居樂業心態平和。

丹麥

丹麥是世界公認的幸福國度。生活水平相當高,交通工具非常準時,夏天到海灘度假是常事,各個城市到處都是自行車道,美味餐廳遍佈大街小巷。人們臉上怎能不洋溢幸福笑容?

来源:中奢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