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國春光無限好 三月出境賞花(圖)

發表:2014-02-23 01: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網路擷圖

【看中國2014年02月23日訊】早春三月,萬物復甦,花草開始瘋長,正是結伴出遊賞春之際。對熱愛旅行的人來說,此時能夠做的,就是拿起相機和手機,將彼此最好的樣子定格在時空中,給未來留下一幀最美的畫面。

荷蘭鬱金香花海 世界上最美麗的春天

推薦理由:

荷蘭的春天被譽為「世界上最美麗的春天」,每年3—5月期間,荷蘭大地被鮮花「淹沒」。荷蘭以鬱金香聞名天下,也是其國花,春天正是荷蘭賞鬱金香的好時節。3月21日-5月20日為荷蘭庫肯霍夫鬱金香花園花季期。安排入內參觀,置身鬱金香、水仙花、風信子的花樣年華中。

當季玩法:

3月的荷蘭,著名的鬱金香開得正艷,全球最大的庫肯霍夫鬱金香公園將於3月21日開放,園內幾萬株嬌艷的花束爭相綻放,處處洋溢著濃郁的花香,連片的斑斕色彩散發出誘人的熾烈氣息,叫人難以抗拒。不要錯過在鬱金香花圃裡漫步和與擁抱春天的機會,而除了行行走走,還可以在公園裡騎自行車,任由和煦的春風拂面,穿梭於廣袤的鬱金香花海之中,感受這唯荷蘭才有的童話鬱金香國度。

其實,除了大家熟知的庫肯霍夫公園及其周邊的花田外,荷蘭還有很多賞花地。羊角村是一座水鄉小鎮,從中可以感受到荷蘭式的與自然巧妙融合的花園風格。蘋果屯是一座花園的示範園,數百座花園全部由世界頂級專業園藝設計師、園藝公司等精心打造。

Tips

簽證:荷蘭屬申根公約國,除簽證上特別註明外,持有由任何一個申根國頒發的簽證即可在申根區內自由流動,簽證最長有效期為90天。

交通:在荷蘭,最酷最拉風的旅遊方式就是租一輛單車,騎行山水之間。特別是做深度游,騎車是相當愜意的。荷蘭自行車旅遊公司提供了多天的自行車旅行,每一種路線都有自己獨特的主題。

美食:荷蘭的特色美食多姿多采,鹽漬生鯡魚、Speculaas甜餅、荷蘭乳酪、炸肉卷、荷式煎餅、干青豆湯等皆不容錯過。

来源:藝龍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