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拍:請不要叫它們別墅或豪宅(組圖)

作者:心路獨舞巷 發表:2014-02-24 01: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4年02月24日訊】前幾天在《癱瘓美國東海岸的暴風雪究竟有多大》一文中,我曾貼出了幾張小區里民宅的照片,很多人很感興趣,某編留言讓我介紹一下美國的民居和小區的特點,因雪宅在家裡的第三天,我拎上相機沿著小區步行拍攝了這組照片發了回去,結果被反饋說「不要這樣的豪宅別墅,要普通的小區民宅喲 」。

拜託,這就是美國普通的民居喲,也是美國主要的民宅種類,英文中叫house,美國人喜歡買這種獨棟屋,它自由,隱私好,並且保值,房貸利息還減免個人收入稅等。

從圖片可以看出,這個小區全是獨棟屋,其使用面積(這裡不講建築面積)多在200平方米以上(不包括車庫、儲藏間、地下室等 ),中央空調,房子之間的距離不是很遠,買房子連帶地皮,產權永久擁有。圖中的這些房子佔地面積一公頃之內,屬標準範圍,因此算不上富人區,頂多中等偏上,是美國典型的居住小區,居民主要是中產階級,以大學老師、律師、公共會計師、醫生等職業人員為主。

依房子佔地和使用面積的大小這些獨棟屋的價格在 20萬到40萬美元之間,相當於這裡居民家庭1年到4年的年收入總和,因為房子建在山裡林間,為了和周圍的景色最好地融合,房子以木結構為主,當然木結構的房子建起來也簡單便宜。有網友擔心火災,實際上美國的建材防火要求很高,而且所有的房子都要通過保險公司投保,而美國的保險業又是非常規範的行業,丫丫繼承的一棟租住公寓在2012年秋天因火災毀壞,30天之內賠款已經到位,而且每個月還有租金損失賠款直到重建完成,所以美國人並不擔心財產損失,只要按時交納保險費用即可。


這兩棟正在市場上出售,使用面積都在200多平方米,要價20萬美元左右

這裡還是一個有居民委員會的小區,居民需要繳納年費(每戶一年要550美元),居民委員會負責維護小區室內外健身設施、泳池、兒童遊樂場、釣魚塘、小區的公路綠化、冬天清雪等,小區居民享受這些福利。居民委員會還決策小區規劃,審批新房產的設計方案、現有地產外觀改變或修繕等,也負責調節裁決鄰里的一些糾紛,如有的居民懶得打理院子影響了周圍景觀,鄰居可以投訴給居民委員會,後者會酌情做出限期整理的通知,拒不執行的話居民委員會可以做出強制遷出拍賣的限令並通過法院執行。居民委員會還負責安全,小區有門衛,因山環繞,進出小區都得經過門崗,因此這裡安全極好,多少年來幾乎沒有犯罪率。


小區的釣魚塘


小區的高爾夫球場


很多小溪潺潺流過林間

来源:我的搜狐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