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黑老大劉漢花25萬 讓女藝人和誰過夜(圖)

作者:奇之傅 發表:2014-02-24 09: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4年02月24日訊】 這才叫天外有天,人外有人。當眾多的工薪層尚未從東莞黃色娘子軍們每次800、上千的高額出場費中恢復平靜,又被四川黑社會老大「劉漢曾花25萬讓女藝人與朋友過夜」的新聞所雷暈。望著自己每月一、兩千元的微博收入,再瞧瞧劉漢的朋友如此奢侈的風流消費,他們實在搞不明白,究竟是什麼樣的女藝人一夜能頂數百次黃色娘子軍的出場費?又是什麼人一晚上的風流債就頂自己十幾年的汗水錢?

據鳳凰網21日援引《新京報》報導:「劉漢對朋友也大方,逢年過節,給朋友的紅包上萬元。劉漢曾經向王軍提及,他有一次在澳門,賭債不計算在內,光是消費,就花了70萬,其中花費25萬元給他人提供一位小有名氣的女藝人過夜」。限於篇幅,在這裡可以姑且不論這個「小有名氣的女藝人」究竟是誰;但卻大有必要追根溯源對這個所謂「他人」搞個水落石出。因為這個「他人」不僅事關此次打黑案件能否徹底斬草除根。

從近日的相關報導中不難看出,以劉漢為首的黑惡實力不僅用其發跡史對權錢交易的結果進行了踏石有印般的詮釋,而且也用超乎人們想像的行動對權色交易進行了鐵爪留痕般的解讀。如果說劉漢為了維護和有特殊背景商人的關係,不惜以低價賣掉兩座電站,讓他人在兩月後一倒賣便盡賺22億的故事,可以堪稱是權錢交易最生動教材的話;那麼,劉漢以25萬元代價讓女藝人陪自己的朋友過夜的趣聞,則同樣絕對可以稱之為是權色交易最具說服力的典型案例。

儘管報導沒有披露與女藝人過夜的所謂「他人」尊姓大名,但世人通過一系列相關報導卻依然可以將其鎖定在很小的範圍為內。因為雖然劉漢坐擁近400億資產,但他絕不可能以如此闊綽的大手筆去款待任何一位對其發展用處不大的「蒼蠅」。從去年被關進籠子的「老虎」名單和坊間種種傳聞分析,這個「他人」極有可能就是其賴以胡作非為的「大靠山」級別的人物,或者起碼也是和「大靠山」有著某種特殊關係的人物。

正是憑藉著這種順利完成了讓人兩月盡賺22億的權錢交易,以及成功完成了花25萬讓女藝人陪夜的權色交易,以劉漢為首的黑惡勢力才發展到了讓某些「政法干警也談‘劉’色變紛紛迴避」的地步;才擁有了「第二組織部長」的稱號;才擁有了多個讓一般商人無法比擬的眾多耀眼光環。

目睹22日鳳凰網「村民放鞭炮慶祝劉漢被公訴:吐出憋了18年的氣」的新聞畫面和文字,聆聽那清脆的鞭炮聲以及從村民口中說出的「怕」字,把鏟除腐敗列為深化改革的第一塊硬骨頭,或許真的自有一定的道理在其中。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