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永康之子藏身美國岳母家 神秘住宅曝光(圖)

發表:2014-02-24 21:4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4年02月24日訊】四川億萬富豪劉漢所建立的黑色帝國曝光後,北京《新京報》發出的一篇報導稱,2001年,劉漢被列為公安機關查處名單,但遇到「貴人」,得其幫助將其從查處名單上撤除。該報導還稱,有特殊背景的商人周濱2002年前後到四川投資,劉漢高價從其手中購買項目,「為了維護關係」。


美國黨媒僑報/周濱的岳父母在美國加州拉古娜伍茲市的住宅社區內景致。

在最近中國大陸有關腐敗的報導中,大陸媒體常提到周濱的名字。《中國經營報》發表的題為「四川富豪吳兵涉中石油窩案成傀儡」的報導中,稱吳兵身後裹藏起來的一個神秘女人----詹敏利。而詹敏利的丈夫黃渝生、女兒黃婉以及女婿(周濱)都在這條隱秘的商業鏈條中悉數登場。僑報記者在採訪中瞭解到,周濱的岳父母目前居住在美國加州拉古娜伍茲市一個有門衛的社區住宅內,而該住宅所列的住戶成員按順序依次為黃渝生、詹敏利、黃婉和周濱等。

有報導稱,黃渝生是「中國石油之父」黃汲清的兒子,1986年來到美國。黃渝生和詹敏利的女兒叫黃婉,十五六歲時她隨父母來到美國。有報導說,黃婉很早就加入了美國籍,後來在中國大陸發展,任中旭陽光能源科技股份公司的董事長。周濱本科畢業於西南石油大學,後來到美國德州一所大學留學,周濱結識黃婉後與之結婚。根據美國房地產資料,黃渝生1992年在新澤西用家庭住址註冊了海斯科公司,但在2007年公司解散。1990年代,在黃渝生家庭住址中居住人員名單上,可以看到周濱和黃婉的名字。

2007年,黃渝生一家搬到加州,並在拉古娜伍茲市購買了兩處房產,一處房產屬於集合住宅,市值不算太高。而另一處房產則位於該市帶有門衛的社區內,外人不經住宅主人許可是無法到家裡探訪的。拉古娜伍茲市被稱之為養老的社區,該市人口的中位年齡為70歲,而且全市帶有門衛的社區至少有9個,從安全性上看的確適合老人養老。

根據加州公司註冊的資料,黃渝生先後用拉古娜伍茲市的住宅註冊了兩家公司,這兩家公司的主席都是黃渝生。一個公司仍採用在新澤西州州解散的海斯科公司的名字,2007年12月註冊。有報導稱,接近黃家的人士稱,這家公司主要代理銷售井口設備,包括將外資的設備賣給中國油企。另一家公司是Newrun International, Inc,2008年4月註冊。不過2000年後,黃渝生家的生意主要是在大陸發展,美國註冊的公司可能只是輔助,而且上述兩家公司在2013年7月解散。

黃渝生和詹敏利現在居住的拉古娜伍茲市人口不多,只有1.6萬多人。黃渝生的住宅靠近小型超市,生活比較方便。根據房地產交易資料,黃渝生2008年是以85萬美元購得這幢1973年建的住宅,住宅面積差不多190平方米,三臥、兩浴。記者在該社區大門看到,任何想進入該社區的人,需先通過門衛核實要探訪的住戶並得到住戶主人的許可方能進入。記者撥打黃渝生家的座機電話,但回覆是該機已消號。

来源:僑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