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廚房妙招(圖)

發表:2014-02-25 00: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4年02月25日訊】

1.好神奇!番茄醬加入這個竟變甜?

別在做新鮮番茄醬時撒進大把大把的糖了,你有更健康的選擇,只要加進一根紅蘿蔔就可以啦!

2.選購蘋果有訣竅?聞一聞就知

買蘋果總是被老闆誆很甜很新鮮嗎?光看色澤就算是經驗老道的歐巴桑也會看走眼,快把這招學起來,你也可以自己分辨新不新鮮,只要聞蘋果底就知道了!

3.麵粉糊黏手好難洗?學這招!

做完蛋糕滿手都是麵粉糊怎麼辦?

沾上玉米粉再洗手就好囉!快學起來吧!

4.煎魚加一匙魚腥味馬上Out!

有些魚的腥味好重,好不容易煎上桌了卻沒人動筷,覺得很沮喪嗎?

記得下次煎魚,只要加一小匙花生醬馬上解決問題!

5.冷熱交攻!蜜桃馬上光溜溜

想做蜜桃派,慢慢幫桃子削皮是一種方法,但還有另一種方法更快!

做法:準備兩盆水,一盆煮沸,另一盆加入冰塊。在每個桃子上都輕畫個叉,之後放進滾水中約20秒,若桃子比較不熟可燙久一點。再來直接把桃子放入冰水後,輕輕一剝桃子馬上光溜溜∼

6.蛋花湯掰掰!水波蛋祕訣大公開

半熟的水波蛋好誘人,但每次想要自己嘗試都變蛋花湯,加點醋進去可以幫助蛋白凝結,但到底要加多少?一滴滴嗎還是一湯匙?其實加入多少醋才是致勝關鍵!

4杯水加入半杯醋。

来源:雅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