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翰青隨筆】張召忠「霧霾防空」通茅塞(圖)

作者:劉翰青 發表:2014-02-25 01: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4年02月25日訊】去歲嘗聞「名言」——曰:「海帶能阻潛艇」,日前又見「高論」——稱:「霧霾可防激光」,紅朝將軍張召忠舌燦蓮花、妙語如珠之水準,實令我輩愚民難望項背、汗顏無地。

素知張先生身為大學教授、官拜海軍少將,以常理論,學問見識當在眾人之上。奈何先生每發一語,輒遭「屁民」「吐槽」,其本為嚴肅之採訪,卻成娛樂之談資。是先生曲高和寡,亦或觀眾民智已開?

面對洶洶眾意,張將軍辯稱,其「霧霾是對美國激光武器的最好防禦」的高論,乃遭眾人斷章取義,並言道:「我很理解大家罵我幾下,我到現在靠自己努力,當上將軍了,他沒當上啊,他不也嫉妒嗎?」

筆者不敢斷言,萬千「吐槽」者中絕無一人有嫉妒之心,然張將軍既言及「努力」,我等何妨回顧之?

那張大將軍,挺伊拉克,薩達姆遭擒;誇利比亞,卡扎菲授首;讚前南匪幫,米氏受審;頂基地組織,拉登斃命。其「預言」如此「精準",以致有人冒用張將軍大號發微博稱「中國共產黨決不會垮臺」,而立遭新浪刪文。想來,張將軍這般「挺誰誰死」的「高超」功夫,定是在黨軍掌握之「宇宙真理」[1]指導下,歷數十年錘煉而成,其「努力」可見一斑。紅朝有張將軍這等「高人」,前途如何,亦無需多言。

然,漢武唐宗、宋祖明祖,皆禮佛尊神、敬天法祖,未有狂悖妄言之舉,而成開疆拓土之功。反觀紅朝,北割百萬國土簽《中俄密約》,南喪千里海權曰「共同開發」,卻自認「宇宙真理」在握,誠為天下笑。

諸君倘有因張將軍身居高位而不平者,且淡定、淡定,莫忘何祚庥「院士」「雷語」——「誰叫你不幸生在中國(筆者註:中共治下)了?」[3]

翰青留詩為證:

「召忠」一語茅塞通,
毒霾原是為「防空"。
屁民徒然被「服霧」,
未謝「上恩」反洶洶。
「宇宙真理」黨軍擁,
漢武唐宗不為功。
南喪海權北失土,
紅朝「威風」驚寰中。

註:

[1]2013年5月22日 《解放軍報》撰文《中國夢的自信在哪裡》,文中稱:「我們(筆者注:中共)信仰的主義,乃是宇宙的真理」
[2]1999年底,江澤民和葉利欽簽訂了秘密的《中俄全面勘分邊界條約》,承認了清政府與俄國簽訂的所有不平等條約,秘密出讓給俄國數百萬平方公里的土地。該次簽約,只在人民日報作了簡短報導,沒有提及條約內容。(參見:http://www.centralnation.com/traitors/traitor.html)
[3]2005年12月4日 何祚庥接受《人物週刊》採訪,隨記者同行的攝影師提及中國煤礦工人死於礦難人數太多,何宣稱:「誰叫你不幸生在中國了?」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