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殺群眾 前總統早有計畫(圖)

發表:2014-02-26 11:0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4年02月26日訊】烏克蘭國會25日投票決議,一旦當局將涉嫌屠殺人民、目前逃亡中的前總統亞努科維奇緝捕到案,即將他移送國際刑事法庭接受審判。此外,在烏國總統官邸找到的文件顯示,亞努科維奇於政權垮臺前,曾計畫動用數千人部隊,鎮壓基輔的反政府示威。

烏國國會以壓倒性的支持票數通過將亞努科維奇移交國際法庭決議案,內容認定亞努科維奇對警察暴力造成100多名反政府示威人士喪生,必須負起責任。

俄國前總理季莫申科所屬「祖國黨」籍國會議員摩斯卡,在網路上公布了一分在亞努科維奇豪邸發現的文件,內容詳列一項對付首都基輔示威群眾的計畫。除安排狙擊手向廣場上的民眾開槍,當局也計畫出動裝甲車與約2萬2000名警員(含2000名別爾庫特鎮暴警察部隊)。

此外,據烏國臨時政府總統圖奇諾夫指出,原定25日成立的過渡時期全國團結政府,將延後到27日成軍。繼前總理季莫申科之後,前世界重量級拳王兼國會議員克里茨契科,在25日宣布將參選總統。

美國當局已宣布,不再承認亞努科維奇是烏國總統,但尚未完全承認圖奇諾夫的合法統治地位。美國也呼籲烏國組成一個技術官僚政府,以推動預訂5月25日舉行的總統選舉。

来源:美國之音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