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克蘭果真「沒有一人是男兒」嗎?(圖)

作者:海底哲龜 發表:2014-02-27 06: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嘴皮將軍」(張召忠、羅援、戴旭),在「烏克蘭並無一人是男兒」之際,為何您們沒有一位將軍出來堅挺盟友的供餐大排檔?(看中國配圖)

【看中國2014年02月26日訊】不知道烏克蘭昨夜經歷了一場雨雪冰雹還是沙塵暴?今晨就變天了!暴風聚雨挾帶奔雷之勢,使您們那些正憑藉趙括經驗,準備給敘利亞出口提供東海海帶和舟山漁網對付地中海美國潛艇——替國人再度八卦預測烏克蘭政府平叛或許會「激烈內戰」的共和一流軍事專家們,正艱難地頭聳大蓋帽,頂著西方這股劈頭蓋臉,飛沙走石而來的自由狂飆,逆風屏息,難以張口。在這浩浩蕩蕩的西方民運大潮中差點窒息滅頂的供餐「男兒們」,為了避免那些民眾投擲的飛蝗石塊傷著您們自己柔嫩如鸚鵡的舌頭,為尋找民運核爆炸第一衝擊波的避風港——趁您們的智商塊壘還沒被暴風雨解體,正糾結於臨界點的最佳時刻,您們這次恰到時機極不情願地閉嘴了!實在不失您們此生最為明智的「選擇」——雖然不情願,但好歹還能「選擇」!慶幸吧!是誰教會您們這些在歷次中東變天都恃強凌弱,力挺強權政府的共和「男兒」,撒手驢韁而放縱西方輕鬆牽走烏克蘭?破天荒學會如此乖乖默契「選擇」的呢?

——莫非自那位面容媚艷,柔弱無骨,矯揉造作,風情萬種,在前臺杜撰新聞,在後臺小鳥依人,不時提供自身欣聞的共和央視美女播報——由「烏克蘭暴力動亂」到「尊重烏克蘭人民選擇」的認知轉變後,就給了中華人民共和國您們這些個「嘴皮將軍」們一個很好的「選擇」暗示,如是、我們供餐的陽光威猛「男兒」,張召忠將軍,羅援將軍、戴旭將軍們像三頭聞聽西伯利亞虎嘯的優雅麋鹿,開始觀望了!矜持了!含蓄了!忸怩了!謙遜了!小心了!您們不再色盲——會識別革命顏色了!並學會盤算如何免遭民眾再次往您們將軍帽上撒尿潑糞?您們在多年努力給民眾嘴貼封條之後,為何不再力挺世界那些和您們一樣偉大光榮正確過度而夭折的同盟兄弟?終於聽從共和央視的委婉建議,不自覺給自己回貼封條——「選擇」閉嘴了?

真令人難以置信——您們居然還有「選擇」?還能「選擇」?還有時間尊重他國「人民選擇」?不由海底不讚嘆這樣臥薪嘗膽,寵辱伺君,美如西子,聰明絕頂,且長年為您們將軍表演提供一流席夢思平臺的共和央視!

記得那年當俄羅斯供餐檔上曾只剩女招待,「並無一人是男兒」時——您們今天不再說「烏克蘭並無一人是男兒」了?瞧、您們學精了還是被國人讚譽精了?您們這麼些傢伙不再色盲?會辯顏色了?知道民運海嘯的潮水多深了?那些本來「力挺」、「內政」、「暴亂」、「嚴懲」的腹噪都因宣泄管道緊縮而悶聲了?

當阿拉伯之春那些原本纖弱的千萬朵茉莉花和栗子花匯成海洋時,您們這些雄如「男兒」的竊花蜜們在汪洋的人民花海中滅頂了?淹沒了?消失了?

在此次烏克蘭茉莉花盛開之際,在「烏克蘭並無一人是男兒」的關鍵時刻,您們這些中國供餐檔上的男招待們鴉雀無聲,只能埋頭菜鳥「選擇」泛酸的特色主義品牌過期啤酒了?

敬愛的共和將軍們,在「烏克蘭並無一人是男兒」之際,為何您們沒有一位將軍站出來聲援中宣部——維護「老祖宗」列寧同志的雕像免被放倒?沒有一位將軍出來堅挺盟友的供餐大排檔?看著烏克蘭所有的警察都不維穩,一排排跪大街忙著低頭給人民弔喪去了!難道您們不鬱悶,您們就不嘗試著動動嘴皮說點什麼?諸如「黨指揮槍什麼的」褐色幽默一下?要知道嘴皮閉久了會發臭,舌頭不滾動會黏住,困頓了邀功的利器靠什麼養活家小?這種常識難道要海底給各位將軍們上課?不至於吧!張召忠將軍,當您認為很多中國人出於嫉妒而「罵您」時,憑海底古往今來一流口技,除了絕對秒殺您之外,我還有嫉妒您的必要嗎?如果說我罵您,那麼請找出一處相關措辭?故海底謹在此特給咱國寶型張將軍們鼓個掌——張將軍您的頭式很「高挺」特色,印堂也少有發黑,額頭氾濫出人間少有的睿智之光,就煩請您開個頭,這一回您選擇「挺」誰呢?難道您昨夜接了亞努科維奇夫人有關「求求張將軍,您千萬別挺我先生」的求饒電話?出於涵養和對女士的尊重?您閉嘴了?聽不到您的高見,讓我等到茉莉花兒都謝了!您實在不夠意思!也實在可惜了您!又錯失了一次演義軍事才能的絕好機會!海底先生替您抱憾終身!真是枉費了您那身翩翩氣質的身板,睿智風度的骨架,父母匠心地造化!

在中國供餐啤酒檔上,有將軍看到烏克蘭內務部叛逆了,警察跪下了,軍隊中立了,地區黨自我鳥散了,可能誤以為「動亂」全是烏克蘭娘兒們在胡鬧,供餐「男兒」們都尿急上廁所排隊去了?等「男兒們」撒完尿一定會有好戲看?可是,無獨有偶——「烏克蘭並無一人是男兒」的哀樂在莫斯科紅牆外再度響起,共和央視既尊重「選擇」了烏克蘭「娘兒們」動亂?「選擇」了前美女總理季莫申科重返政壇?請問共和國的「嘴皮將軍」們「選擇」好了嗎?張召忠,戴旭,羅源之流們選擇好了嗎?

烏克蘭變天了是因為像蘇聯解體那樣因「並無一人是男兒」造成的嗎?那些從前用特殊材料製成的供餐檔員呢?

烏克蘭果真並無一人是「男兒」嗎?答案是否定的!烏克蘭不但有中流砥柱敢於擔當的「男兒」!而且還有「沒人下地獄我便下地窖」堅守不出的男兒!雖然全烏克蘭五千多萬「烏奸」都投靠了歐洲,甘願像一群逃離北極熊的蠢驢被歐盟拽著韁繩乖乖牽往西方,但有一位堅定的烏克蘭民族孤膽英雄至今仍舊像巴薩爾一樣還在地窖裡戰鬥,他像中國的曹操「寧願我負天下人,不可天下人負我」!寧願獨自一人被釘在文明的十字架上為自己的信仰殉葬!

——這個人就是率先打破「烏克蘭並無一人是男兒」記錄,正被烏克蘭人民通緝的前總統亞努科維奇!

張將軍,我們深信,有這樣一位堅強「男兒」,「烏克蘭並無一人是男兒」的恥辱應該寫入歷史了!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作者博客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