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體被貌美女子引誘發生性關係 官員又火了(圖)

作者:周蓬安 發表:2014-02-28 01:0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4年02月28日訊】今天《新華網》一篇題為《衡陽6名官員遭查處:被婚外女性引誘發生性關係》的文章報導,2010年5月至11月,衡陽市衛生局局長趙安民、常寧市政協副主席尹文、衡山縣政協副主席康俊良及耒陽市林業局局長段定華、旅遊局局長石東升、發改局黨委書記劉洪漢,均被姜春艷或龍明珠引誘上鉤,發生了性關係,且被姜或龍攜帶的針孔攝像機將過程錄像後,由李毅製成光碟。事後該團夥向趙安民等人敲詐勒索現金。案發後,李毅等6人被公安機關緝拿歸案。6名官員也都受到撤職處理。

「被引誘發生性關係」,官員智商就這麼低?

今天不少媒體稱該事件為「衡陽雷政富案」,我看還真名副其實,甚至可以說完全是重慶「雷政富案」的翻版:一是作案手段如出一轍。重慶犯罪主謀肖燁是通過派出趙紅霞主動打電話勾引「雷政富們」,然後色誘上床,針孔攝像頭伺候,繼之敲詐勒索,最終東窗事發;衡陽李毅所採取的手段,和肖燁簡直就是師出同門。二是均為官員組團「被色誘」。重慶「不雅視頻」案陸續牽出雷政富等21名官員,而「衡陽雷政富案」一下就曝光了6名官員,憑我的想像,應該還有「續集」值得等待。三是兩地官員都是在「被色誘」多年後才遭曝光。重慶「雷政富們」是在和趙紅霞等開房4年之後被曝光;而「衡陽雷政富案」則是被「婚外女性引誘發生性關係」3年多之後被曝光。所不同的,一個是在網上被曝光,其細節也都相當「透明」;而另一個則「語焉不詳」,明顯有「捂蓋子」之嫌。

而最大的相同之處還在於,兩地官方均將這一「官員集體睡婚外女性案」定性為「官員被婚外女性引誘發生性關係」。因此在處理案件中,都是認定「婚外女性」及組織者為詐騙犯罪,並很自然地將「睡婚外女性」的官員弄成了受害人,僅以「道德敗壞」為由撤銷了他們的職務。隨後受審的官員,也只是因為貪污受賄,似乎和「睡婚外女性」無關。當然,不能排除這是衡陽學習「重慶經驗」而採取的處理方式。

而筆者以為,這樣的處理方式,缺乏應有的公正,明顯有袒護官員之嫌。無論是重慶「雷政富系列案」的處理結果,還是衡陽以「被婚外女性引誘發生性關係」為名公布對6名涉案官員的處理結果,換來網路上的就只有一個聲音,那就是「喝倒彩」。

常識告訴大家,這些通過「過五關、斬六將」而官職科級、處級、廳級的涉案者,哪個不是高學歷、高智商?至少黨校本科文憑也會有一張,他們的智商就那麼低下,那麼容易被引誘?絕對不會。而發生這樣的行為,只能是相互需要,等價交換。

一方面,這些官員作為成年人,在「性觀念」上理應較未成年男孩具有更強的自製力,該和誰發生性關係,應該有自己正常的判斷力,如果隨便一個女子「約炮」都不顧後果而樂顛顛地上,那也未免太幼稚了,這明顯是給官員「抹黑」。

另一方面,看看重慶雷政富、衡陽趙安民的樣子,其相貌用「奇醜」來形容似乎並不為過,人家年輕貌美的姑娘為憑啥奮不顧身地跳入「火坑」,情願和你上床?圖的無非是你手中的權力可以為自己換來財富。而在雷政富、趙安民和這些「婚外女性」發生性關係的時候,也肯定瞭解對方的意圖。他們敢於和「婚外女性」發生性關係,實際上是默認了這個契約。即睡過這些女孩子,事後會利用手中權力給她們以額外好處進行補償,即「權色交易」。可以肯定的是,時隔多年才報案,這些官員肯定曾滿足過他們的一部分條件,曾用權力給他們以好處。只是這兩個案子,應該都是因為「婚外女性」的背後過於貪婪,才逼得官員不得不報案。當然,雷政富因報案「不雅視頻」還被提拔,衡陽這6名官員肯定就沒有這麼幸運了。

如果硬要說「引誘」,那也只能是「相互引誘」,甚至應該叫「相互吸引」。即這些「婚外女性」利用「色」來引誘官員和她們發生「性關係」,以圖日後謀財;而官員則是利用「權」來引誘這些「婚外女性」和自己發生「性關係」,以圖謀色。換言之,就是官員的「權」吸引了「婚外女性」;而「婚外女性」的「色」又吸引了官員。

重慶、衡陽處理「官員睡婚外女性」的手法,恰如「小姐」因嫌嫖客給錢少而產生糾紛,並揚言告知嫖客家庭,嫖客糾纏不起不得不報案後,公安機關以涉嫌「敲詐勒索罪」刑拘「小姐」,對嫖客卻以治安處理了事一樣,顯得不可思議。

編後﹕中國古話說,萬惡淫為首。中共治下的中國,正常的遭到徹底顛覆,傳統的家庭觀、婚戀觀遭到前所未有的褻瀆,中國社會色情行業猖狂氾濫,人們笑貧不笑娼,性解放、性自由的淫邪思想和行為深入了各個社會階層。中共各級官員是這一實踐的「傑出」代表。

来源:周蓬安博客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