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意會傳遞 最後也會回到你的身邊(圖)

發表:2014-03-01 00: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圖片來源:龍泉之聲)

【看中國2014年03月01日訊】她是美國賓夕法尼亞大學的一名女生,名字叫漢納•班德絲,十九歲,被查出患了神經膠質瘤。這是一種很危險的疾病,必須在最短的時間內手術。為了盡快籌集到高昂的醫療費用,她決定向費城的一位富翁求助。

這種想法產生之後,她就給那位富翁發了一封求助信,問他是否願意資助7萬美元,讓她去做手術,從而活下去,並實現自己的夢想。

信發出之後,她後悔了。她想這是在以災難的名義向別人要挾,寧願死去都不應該這樣做。要是富翁真的匯錢來,她也要把它退回去,因為她覺得這是在綁架。

三天過去了,富翁沒有回信,她的心輕鬆了許多。她想那個信箱也許根本就不是富翁的,或者是但早已作廢了。就在她慶幸富翁沒有收到她的求助信時,一封簡訊傳入她的郵箱:據我所知,猶他州有一家慈善基金會,專門資助神經膠質瘤患者,不妨向他們遞一份申請,下面是基金會的地址。

這封信是從那位富翁的信箱裡發出的。她讀後,想,真是慶幸!他沒有大發慈悲,要是他真的答應了,就是救了我的命,也救不了我的靈魂,因為這錢是以我的疾病要挾來的。她一邊慶幸,一邊抱著試試的心理,給那家基金會發了一封信。猶他州果然有這麼一家機構,並且願意給她提供幫助。

漢納的手術進行得很順利,她得救了。康復出院後,她覺得有必要對那家慈善基金會表示感謝一下。休假期間,她去了一趟猶他州,可是踏遍了猶他州的每一條街道,她都沒有找到那家慈善基金會。那一刻,她感動得流下了熱淚,明白了那位富翁的善心,這善心不僅挽救了她的生命,也挽救了她的心靈。

大學畢業後,漢納•班德絲沒有離開紐約,她找了一份工作,在世貿中心九十七層的一家金融機構上班。2001年9月11日,兩架飛機撞向大樓,大樓倒塌。但在那危險的時刻,一份經營資料的拷貝傳回總部。這份資料很有價值,如果消失,會給公司帶來無法估量的損失。這是「9•11事件」中,唯一一個這麼做,並且做到了的人,她的名字叫漢納•班德絲。這家金融機構是那位富翁在紐約的一家分支機構。

她用忠誠和責任回報了一個隱秘的善舉;同時也證明了這樣一個道理:善意是會傳遞的;並且傳到最後,也會回到你的身邊。

来源:新浪博客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