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哪些專業是世界一流的?(圖)

發表:2014-03-01 05:3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日本京都精華大學

【看中國2014年03月01日訊】 日本留學熱門專業一:動漫
       
在日本留學中,動漫專業是日本文化輸出的先鋒,全球的動漫產品有60%以上是由日本出產的。日本動漫在世界上處於領先地位,而中國動漫專業人才的缺口卻與日俱增。在日本最初開設漫畫專業的是日本京都精華大學,此後,日本一些大學也陸續開設了動漫專業,如名古屋造型藝術大學開設漫畫班,東京藝術大學也開設了與動漫相關的研究課程,招收研究生。目前日本開設動漫專業的已有15所大學。

日本留學熱門專業二:傳媒
       
日本是一個大眾傳媒十分發達的國家,其各項指標不僅在亞洲處於領先地位,就是在國際上也處於領先水平。每年20%的人才需求增長、30%的薪資增長,使傳媒專業成為國內高校的報考大熱門。日本是亞太地區的資訊中心,高等院校的大眾傳媒專業實力強勁,專業方向涉及數字電視、多媒體、廣告學等新興傳媒領域。

日本留學熱門專業三:多媒體傳播系
       
就業去向:信息通訊領域、通訊軟體開發、提供資料庫、影像聲音信息技術的開發相關的企業及研究院、與網路以及通訊網相關的企業。

日本留學熱門專業四:網際網路自動化系
       
就業去向:網頁製作、網路管理、PC通信以及網路動畫設計領域、程序開發等與電腦有關的公司、金融單位、政府機關、普通企業等。

日本留學熱門專業五:網路商務學系
       
該專業是在變化豐富的網際網路時代產生的,主要是分析網路商務的技術和市場要素,培養開髮網路商務的高級人才,同時通過在虛擬空間中的商務的往來進行網路商務技術的研究。

日本留學熱門專業六:經濟
       
日本是一個資源匱乏的國家,近90%的資源都依靠進口。但是自二戰後日本經濟的復甦使得日本迅速躋身為世界第二大經濟強國,日本企業更是遍佈世界各個角落。中日之間的經濟聯繫日益緊密,尤其是民間的交流與聯繫,這其中又以長江三角洲地區為代表。很多日資企業都集中在這一區域,這就提供了大量的相關的就業機會。隨著中日之間的經濟交流會日益增多,日本熱門專業之一經濟專業的就業前景變得十分廣闊。

日本留學熱門專業七:汽車
       
日本汽車因其低油耗、質量好、外形美觀等優點得到了世界各國的青睞。當今世界的任何國家幾乎都可以看到日本汽車的身影,隨著國際油價的波動,日本作為世界第一大汽車生產國的霸主地位也更加不容撼動。就業方向及前景:現代化的汽車製造行業,技術含量高,維修方法規範,設備智能,自動化。汽車製造,維修也得「藍領一族」成為各大汽車公司之間炙手可熱的「高薪一族」。

日本留學熱門專業八:環境
       
近年來,日本非常注重環境的治理,從制定完善的法律和行政體系到廣泛宣傳教育,有效的遏制了環境的惡化。今天的日本,空氣清新、環境優美,充分體現了環境保護工作的巨大成效。

来源:鑫泉留學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