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安心亞看齊!5個小臉髮型妙招!(組圖)

發表:2014-03-02 11: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4年03月02日訊】雖然說髮型這檔事,自己喜歡最重要,但如果留對髮型、而讓自己的臉看起來更小,不是也挺不錯的嗎?今天就讓妞編輯來教你,髮型該怎麼留,或我們該在頭上動什麼手腳,才能修飾臉型、讓臉蛋小一號?

多層次長發

這邊說的多層次,請勿聯想到某時期在國高中生之間極度流行的鳳梨頭髮型,多層次長發能讓妳的發量看起來比較多,在視覺上也比普通的長直發更有拉長效果,不管是直發還是捲髮,都應該考慮剪出一些層次。

不規則短髮或鮑伯頭

儘管鮑伯頭曾風行一時,現在也有許多女孩想嘗試這種髮型,但在剪之前,妳可以考慮和設計師說:我要一個不規則的鮑伯頭!和下巴切齊的鮑伯頭或短髮只會讓人更focus在妳的雙下巴和圓臉蛋,除非妳原本就是長臉、小臉妹,不然在剪短髮或鮑伯頭之前,可以參考安心亞這種不規則的髮型,或是前長後短的短髮,看起來臉會比較小喔。

大旁分瀏海

大旁分瀏海能幫我們擋掉一部分的額頭或臉頰,大方把另一邊的臉蛋秀出來也沒關係,因為在視覺上,妳的臉會整個變小,不用擔心!

埃及艷後頭是禁忌

妞編輯絕對沒有要攻擊Jessie J的意思,這個髮型適合死她了,適合到一提到這種埃及艷後頭,馬上就會想到她。但我們不是Jessie J這種巨星,如果和小丸子一樣剪個長度切齊下巴、瀏海又是齊瀏海的髮型,那麼臉的輪廓會更顯圓,原本就是圓臉的女孩,更應該避免掉這種髮型!

頭飾位置正確能讓妳的臉看起來更小

頭飾位置如果正確,絕對能修飾妳的臉型,讓臉看起來更小!訣竅是把大塊頭飾—好比說波西米亞風髮帶、發箍和大髮夾—擺在約莫是發旋前面一點點的位置,大約是發線到發旋中間那裡,視覺上能拉長臉型,讓臉看起來更小喔。

髮型不見得要蓋這蓋那,才能達到小臉效果,但其實,選對適合自己、自己也喜歡的髮型才是最重要的啦!

来源:妞新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