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必看 男人的幸福秘訣(圖)

發表:2014-03-03 00: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4年03月03日訊】到今年,我和老婆已經認識十年了,三年戀愛,七年婚姻,仍然保持著戀愛的新鮮感,讓身邊的朋友羨慕不已。許多還在單身的MM和我們接觸後,就有想快點找個人嫁的衝動。

許多朋友問我們怎麼在一起這麼久了還這麼好?於是開始總結一些婚姻生活中的點點滴滴。每對戀人或夫婦的性格和相處方式其實都不一定相同,以下內容可能適合,可能不適合。祝願全天下有情人都能找到自己的幸福!

1、秘訣第一條:兩人吵完架後,互換角色再重複一遍剛才吵架的內容,絕對會馬上多雲轉晴。

2、秘訣第二條:兩人一起出去參加飯局的時候,看到喜歡的菜又不好意思夾太多次的時候,可以互相夾給對方吃。在桌上其他人讚嘆你們恩愛的時候可以不知不覺地將喜歡的菜掃蕩一空。

3、秘訣第三條:老婆生氣的時候,就裝肚子痛,弄得她也不好發作,然後順勢道歉,她聽了氣也就消了。這方法還挺管用。不過不能多用,用多了你就是在侮辱你老婆的智商!

4、秘訣第四條:不要把覺得陪老婆逛商店很無聊,能鍛練身體,能磨煉意志,能讓老婆開心。

5、秘訣第五條:生活久了,肯定經常會覺得乏味,所以我和我老婆在家裡沒人的時候,偶爾兩人互相咆哮,咆哮完了,對視大笑。既能緩解壓力,又能調節情趣。不過不可多用,不然嗓子容易喊啞。

6、秘訣第六條:男女吵架就好像步槍和機關鎗,無論怎麼吵男方都是輸的那邊,既然這樣,為何要開口呢?所以每次吵架,都默默地聽老婆吵完,然後拍拍她的背,兩人就重歸於好。婚姻這東西,有時候沉默勝過千言萬語。

7、秘訣第七條:結婚之後,永遠不要相信你會愛上另一個人,假如你覺得你愛上了另一個人了,我奉勸你你一句話:新歡永遠只是歡,舊愛才是真正的愛。

8、秘訣第八條:婚後對對方盡量寬容,說白了就是要將就對方。你喜歡對方的優點,也要接受對方的缺點。雙方應注意以下幾點:(1)、讓對方保持自己的個性;(2)、多些理解和寬容;(3)、相互尊重和信任。

9、秘訣第九條:老婆和老公吵架後,老婆就到廁所呆半天,老公就問老婆:去幹嗎了?還挺解氣的?老婆說:刷馬桶!老公問:刷馬桶也能解氣?老婆說:不知道,反正每次用的都是你的牙刷!所以以後發火前,想想這個笑話吧!

10、秘訣第十條:(1)、不要因為你很生氣而不接電話。(2)、不要相互猜忌,請彼此絕對信任。(3)、不要小肚雞腸,請你能夠寬容對待彼此。(4)、不要互揭傷疤,因為那樣除了疼痛以外毫無意義。(5)、不要過於理智。

11、秘訣第十一條:對於未來的真正慷慨,是把一切都奉獻給現在。記住這句話!所以當你現在沒有能力讓你的另一半過上富足生活的時候,你必須好好好對她,竭盡全力。

12、秘訣第十二條:我們都不是聖人,不能作為一名旁觀者來看待兩人之間的問題,那麼就經常的換位思考吧。站在對方的角度考慮問題,你就會得到意想不到的收穫,就會理解對方的用心。

13、秘訣第十三條:一句話——幸福的戀人。首先應該是一對彼此欣賞的知己!

14、秘訣第十四條:兩個人的性格、興趣愛好、生活習慣不同都不是大問題,可以慢慢的調整到彼此適應對方,但是大方向的價值觀才決定了婚姻是否能幸福長久。

15、秘訣第十五條:我老婆以前生氣的時候,會讓我滾,我以為她真的不想理我,就默默的滾了。後來我才發現,女人這句話是世界上最大的謊言,這句話的潛台詞就是:你敢滾試試!

16、秘訣第十六條:女人都是感性動物,她們感性起來就會完全不講道理。你瞭解這點之後,就可以更好的適應和引導她們。千萬不要在她們感性的時候,表現出無奈和鄙視,不然你會死的很慘……

17、秘訣第十七條:茫茫人海可以找到一個心愛的人,這是多麼大的福氣。或許沒有你想像那麼好,應該也不會糟糕到哪裡,所以要知福惜福好好珍惜,多說關懷話,少說責備話。

18、秘訣第十八條:男士要這樣看待自己的老婆:不一定好看,但在你的眼裡要耐看;不一定能走進你的思想裡,但要能走進你的情感裡;不一定能為你爭面子,但要能和你過日子。這樣就足夠了!

19、秘訣第十九條:兩人可以經常給對方起一些小外號,搞笑的、粗俗的,而且只有兩個人知道。在心愛的人面前,什麼都是浮雲。

20、秘訣第二十條:女人只對有安全度的人發脾氣,因為在那個安全度之內,她潛意識裡知道對方不會離開她;所以胡鬧是一種依賴。多理解,多包容。

21、秘訣第二十一條:對婚姻或者感情失望的人,往往是低估了自己所擁有的,又高估了別人所擁有的。

22、秘訣第二十二條:最好的婚姻就是融合,認同彼此的圈子,愛彼此的親人,接納彼此的朋友。

来源:寶寶樹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