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祖英和大老虎絕版合照 吸人眼球(圖)

作者:李洋 發表:2014-03-05 23:2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4年03月05日訊】(看中國記者李洋綜合報導)近日,《新華網》曝光絕版宋祖英與「大老虎」合影照,引發眾多網友猜測。

2月27日,中共黨媒新華網博客欄目首頁,醒目的刊登題為<宋祖英罕見素顏照曝光>博文。博文稱,知名博主長春國貿在其網易博客內,曝光了一組宋祖英罕見的素顏居家照。而早在2013年6月25日《新華網》就已經在該博客欄目登載過一次同樣內容的文章。

博文稱,宋祖英曾坦言自己並沒有多漂亮全都是化妝出來的。併發表了一組照片,在這些照片中,其中一張宋祖英緊緊摟著一隻大老虎的合影最吸引人眼球。

目前,大老虎似乎成了當局被打擊的代名詞。人們紛紛猜測,宋祖英抱的那只大老虎,是不是習近平要打的那只﹖
有網友調侃,「新華網曝絕版宋祖英和「大老虎」合影照,吸引人眼球。」「確實口味很重的。」

網友認為,這是官方在釋放一種信號,周永康如今的政治生涯只差一紙公文、發布一個通知便會落幕,曝光的宋與老虎合照是在暗諷江澤民已日落西山,自身難保。

事實上,有關江澤民和他的情婦們的傳聞,坊間早已廣為流傳。而在江澤民的情婦中,宋祖英是最受關注的一個。
1991年中央電視臺的新年晚會上,宋祖英正是因這首《小背簍》,被爺爺輩的,幾乎比她大40歲的江澤民相中。不久,宋祖英被時任軍委主席江澤民調到瞭解放軍海政歌舞團。傍上了江澤民這位「老大哥」,宋祖英得以連續24年在央視春晚亮相。

2012年初,中共前重慶公安局長王立軍的驚天一逃,徹底敲碎了前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問鼎中原的黃粱美夢,隨著薄熙來被判無期徒刑,周永康集團的土崩瓦解。曾慶紅、江澤民也難逃清算。

在江澤民當權年代,宋祖英曾是紅極一時的「民歌天后」。如今,江派勢力江河日下,江澤民已是自身難保,其「愛妃」屢屢被黨媒「高級黑」。

中共「十八大」後,新華網、人民網等黨媒更是不斷發表文章曝光宋祖英的各種醜聞,「揭秘宋祖英的堅強後盾」,「宋祖英四十歲生兒子」,「宋祖英囧照大全」,「宋祖英和誰喝交杯酒」?「宋祖英竟是透視裝鼻祖」,「宋祖英聽到不良傳聞經常痛哭流涕」等等。

有分析指,「項莊舞劍,意在沛公」,拋出宋祖英,意在江澤民。宋祖英紅遍中國的二十多年來,每一樁醜事中都離不開她江爺爺的支持。

此外,新華網還多次刊登宋祖英與薄黨趙本山的親密合影,影射兩人的曖昧關係,凸顯江澤民失勢。


 

来源:多維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