煙臺23歲小夥乳房發育竟大過女生

發表:2014-03-05 17:5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4年03月05日訊】煙臺市開發區一小夥近年來一直被自己豐滿如女孩的胸部困擾著,他的右側乳房明顯大於左側,且發育程度大過女生,被診斷為男性乳房發育症。專家說了,這病大部分和肥胖有關,年輕男孩子得注意少吃含雌性激素的食品。

「18歲時,我就發現乳房有明顯發育,右側明顯大於左側。」煙臺市開發區23歲的小夥劉雲(化名)說起這事兒就煩心。他說,那時候上學學習挺緊張的,老媽心疼他,隔三差五就給他喝摻了蜂王漿的豆漿。慢慢地,他就發現自己右側乳房明顯大於左側了,像有東西埋在裡面,有時還有脹痛。「上學時,還被不少同學嘲笑過,夏天都不敢穿貼身衣服。」劉雲痛苦地說。5年過去了,劉雲右側乳房越來越豐滿,程度甚至勝過女生,這讓馬上就要找對象的他情何以堪啊。近日,他終於鼓起勇氣走進煙臺開發區醫院。

「這孩子得的是近幾年來比較多發的男性乳房發育症。」煙臺開發區燒傷整形科主任林衛告訴記者,要是藥物治療沒有效果,或者嚴重影響美觀和心理等,就得考慮手術摘除乳腺組織。眼下,劉雲已經決定接受手術了,他很高興能用微創手術解除自己的困擾。

男孩離雌性激素高的食物遠點

煙臺毓璜頂醫院乳腺外科主任朱世光介紹,男性乳房發育症約佔男性乳房疾病的60%-80%,可發生於任何年齡,以12∼17歲為多。近年來,隨著生活水平提高,該病的發病率和就診率明顯升高,一般與性激素紊亂、代謝障礙、局部組織對激素的反應性改變、下丘腦垂體系的器質性病變有關。

朱世光建議,防止男孩乳房發育,應從小注意控制孩子體重,飲食上少喝豆漿、蜂蜜、蜂王漿等雌性激素高的食物。還有一點需要特別注意的是,母親和孩子接觸時少用化妝品,因為一些化妝品含有雌激素,會通過皮膚接觸進入孩子體內。

林衛介紹,男性乳房發育大多數會消退。但如果處於青春期末期或已過青春期仍有乳房發育的男性,乳腺直徑大於4厘米,還是建議到醫院進行相關檢查。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