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歲少年獲7000萬世界頂級跑車生日禮(圖)

發表:2014-03-06 02: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正在瑞士日內瓦車展展示的超跑Pagani Huayra有著鮮艷的黃色車身與流線型車體,要價近7千萬新台幣。(圖自臺灣TVBS新聞網)

【看中國2014年03月06日訊】3月5日電 據臺灣TVBS新聞網報導,瑞士日內瓦車展正在舉行,義大利車廠帕加尼在現場展示一輛黃色超跑叫做「風神」,要價近7000萬(新台幣,下同),車主是臺灣人,還只有15歲。義大利部落客爆料,這輛頂級超跑是少年的17歲生日禮物,儘管已經打造好,但要等到他有駕照才會交車。

正在瑞士日內瓦車展展示的超跑Pagani Huayra有著鮮艷的黃色車身與流線型車體,要價近7000萬。最讓人驚訝的是,車主來自臺灣,而且才15歲。

義大利部落客爆料,頂級超跑是車主的第一輛車,而且是17歲生日禮物,但因為他還沒有駕照,所以暫時將車交給車廠保管;這不只是Pagani接到第一張來自臺灣的訂單,也是全球第一輛黃色的Huayra。

Huayra是Pagani 2011年推出的新車款,華人圈綽號「風神」,外殼是碳纖維和鈦合金混合材質,採用奔馳AMG引擎,有730匹馬力,最快時速372公里,基本款就要價近6000萬,在超跑界屬於頂級車款。

事實上,臺灣擁有超跑的人不少,大部分是45歲以上大老闆或是企業小開,藝人周傑倫、林志穎、小豬羅志祥,也都是超跑車主,但大家更好奇,能獲得一輛7000萬超跑當生日禮物是哪位富二代。

来源:臺灣TVBS新聞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