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外之財飛了?幸運夫婦6000萬人民幣恐…(圖)

發表:2014-03-07 11:2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4年03月07日訊】美國加州著名的掏金區金鄉一對中年夫妻在自家後院遛狗時,意外發現一棵樹下埋有1千4百多枚19世紀的金幣,價值超過6000萬 人民幣,讓這對夫妻一夜致富,不過現在卻傳出這批金幣恐怕得還給美國政府。

這對幸運夫妻在去年(2013)2月一如往常在後院遛狗,結果竟發現樹下有個突起的罐子裝了滿滿的金幣,於是兩人帶了金屬探測器回到那棵樹下,共發現8罐大約裝了1千4百多枚金幣的罐子,羨煞許多人。

不過,根據《美國廣播公司》「早安美國」(Good Morning America)節目報導,有一名硬幣收藏家傑克(Jack Trout)發現,加州這對夫婦發現的金幣,可能與1990年一起舊金山造幣廠金幣失竊案有關。

報導指出,傑克在圖書館找到1900年一起金幣失竊案的報導,其中包括金幣的描述與數量,都跟這對夫妻發現的金幣類似,若是此事真的屬實,加州這對夫婦獲得的意外之財,可能得乖乖歸還給政府。

對此,美國造幣局則否認此事,認為這批金幣與失竊案金幣類似,應該是純粹巧合,不過,造幣局還是請了律師進行調查,以免出任何差錯。

原標題:意外之財飛了?!加州幸運夫婦3億金幣恐歸還政府…

来源:NOWnews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