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人生的七大靠山!(圖)

發表:2014-03-08 00: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4年03月08日訊】

一、貴人

貴人是你的「福音」。一個人要想成功,往往離不開貴人的鼎力相助。有貴人相助,往往能夠縮短你的奮鬥時間,為你的成功指點迷津;有貴人相助,可以使你的人生充滿無窮魅力;有貴人相助,可以使你的事業一帆風順、宏圖大展……尋覓自己的貴人,並充分挖掘其內在的潛力,會為你的一生帶來好運。

二、同仁

同仁可以是事業上的夥伴,也可以是工作中的同事……推而廣之,可以是生活中萬萬千千與我們志同道合的人。同仁是我們的一面鏡子。與同仁做對比,可以發現我們自身的不足與缺陷,可以展現自己的智慧與才華……同仁是我們一生中不可或缺的力量。只有與同仁精誠合作、相互配合,才能完善我們的人生,使我們的事業發展壯大。

三、朋友

「千里難尋是朋友,朋友多了路好走」,有一個為自己兩肋插刀的好朋友不愧為人生的一大樂事。交友是人生重中之重,它關乎一生的成敗。結識新朋友,不忘老朋友。老朋友是一杯陳年佳釀,永遠散發著溫馨的清香;新朋友則如同一杯清新的香檳酒,陶冶你的情操、豐富你的生活,為你帶來全身心的新鮮感受。「多栽花少栽刺,多個朋友多條路。」把朋友當靠山,你的成功之路將會暢通無阻。

四、敵人

現實生活中,人們往往將阻擋自己前進的人視為仇敵,這是人之常情。不過,換個角度思考:假如沒有敵人的存在,你的人生就會太寂寞;沒有競爭對手相抗衡,往往會使人玩物喪志、不思進取。對於敵人,你可以不喜歡,但不得不依靠。依靠敵人,你就會把握住人生的航向,會進一步辨偽去妄,使自己的意志剛強起來。

五、親人

俗話說得好:「親人之情似海深,斬斷骨頭連著筋。」親人永遠是你生命種最強大、最堅實的後盾,是你最值得信賴的靠山。在親人精心的呵護下,你才能茁壯成長,勇敢地面對人生;在親人的諄諄忠告下,你才能徹底領悟人生,才能體會生命的價值和意義。親人的伴隨,會為你的一生送去溫暖,送去光明。

六、眾人

「得人心者得天下。」凡是在事業上有突出建樹的人,都是具有一定威望和強大號召力的人。他們能夠密切團結群眾,最終成為任何力量都擊不敗的真正強者。如果你想成就偉大的事業,就必須千方百計地贏得人心,「眾人拾柴火焰高。」有眾人相幫,你就擁有了無窮的力量,同時也會獲得戰無不勝、攻無不克的法寶。

七、自己

漫漫人生路,坎坷何其多。在漫長的人生之旅中行走,有些人在睏倦疲乏、鬱鬱不得志的時候總會抱怨人世間的艱辛,抱怨自己命運的不幸,認為自己沒有任何依靠。實際上,一個不能靠自己能力改變命運的人,是不幸的,也是可憐的。因為這些人沒有將命運掌握在自己手裡,反而成為命運的奴隸。困難當前,任何憂鬱、彷徨都不要存在。事實可以證明:「解鈴還須繫鈴人。」自己才是救世主,自己才是人生的最大依靠。

来源:紅桃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