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秒鐘看穿你的血型(組圖)

從揉包裝紙看穿你的血型

發表:2014-03-08 00: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4年03月08日訊】比起星座占卜,日本人更相信血型對性格的影響∼最近推特就流傳一張揉漢堡包裝紙的照片,說光從揉紙的方式就能判斷出血型,大家一起來看看準不准吧∼

不是真像圖中說的一樣呢?大致來對應一下血型和性格:


A型:

你的個性認真,非常注重細節,也總是讓自己乾淨整齊。就算是對待即將要丟棄的漢堡包裝紙,也會一板一眼地將它折到最小。


B型:

你以自我為中心、意志堅強,不盲目追求流行和他人的期望,「叛逆」是你們這類人的代名詞,總覺得自己過得爽最重要。至於丟包裝紙這種事?隨手揉成一顆球就好啦∼


O型:

你過得無憂無慮、個性隨和,沒有任何事情能夠打擾你,包括丟包裝紙。你很可能吃完漢堡後就把它放在那兒,也不在乎到底要用什麼樣的方式丟棄。


AB型:

妳是個充滿創意的天才,沒人瞭解妳,而且也總是不被人欣賞。沒關係,就把揉包裝紙當作妳自己的折紙時間,好好享受吧∼

来源:Ettoday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