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航失聯名單 84號乘客為何被馬賽克了?(組圖)

發表:2014-03-08 15: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9個留言 列印 特大


84號乘客名字被塗掉了。

【看中國2014年03月08日訊】馬來西亞航空公司飛往北京的航班,於凌晨2:40失聯。機上共有239人,載有154名中國乘客。據首都機場運控中心提供名單,機上有兩名中國嬰兒(一男一女)。

乘客名字被塗,反而會引起人們的更多的聯想。

84號乘客是:買買提江·阿布拉。

〔新京報獨家:乘客名單包括中國赴馬藝術團部分成員〕5日,由24位中國畫家組成的藝術團在吉隆坡舉辦「中國夢 丹青頌」書畫交流筆會。24人分別來自北京、上海、山東、江蘇、四川和新疆等地。記者發現,該團蒙高生、王林詩、劉如生的名字出現在失聯航班乘客名單上。

買買提江·阿布拉 維吾爾族,中共黨員,1979年出生於新疆喀什,2001年畢業於新疆師範大學美術學院美術教育專業,現為新疆美術家協會會員,喀什師範學校美術教師,中華人民美術網理事、特聘畫家。2007年新疆師範大學舉辦《買買提江·阿布拉個人畫展》,2008年在喀什市文化館展覽中心舉辦「個人油畫作品展」; 2007年油畫作品《村莊的一天》參加「新疆首屆青年油畫展」獲優秀獎;2008年油畫作品《熱土》參加「喀什迎春畫展」獲一等獎;2009年油畫作品《牧歸》榮獲喀什地區紀念改革開放30週年「魅力喀什」美術作品展獲一等獎;2009年油畫作品《熱土》入選新疆維吾爾自治區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位六十週年美術作品展;2010年油畫作品《吐欲溝千佛洞》入選第六屆北京宋莊國際文化節新疆藝術能源展;2010年油畫作品《童年》全國美術教師美術作品展獲得二等獎;2011年油畫作品《展望》自治區建黨90週年大型美術作品展獲優秀獎;2011年油畫作品《展望》入選「油畫新疆」—-當代油畫藝術展;2012年油畫作品《展望》全國美術教師美術作品展獲得一等獎;2012年油畫作品《展望》入選國家文化部和自治區政府主辦,中國美術館承辦的「新疆好」新疆美術作品展,油畫作品《展望》被中國美術館收藏。

這是個成功人士,中共黨員,不至於搞恐怖活動吧?

那這個買買提江·阿布拉可能是個好維子,當局怕大家聯想,就把他塗掉了。


新疆維吾爾族畫家:買買提江·阿布拉和他的畫作。(翻攝新浪微博)

微博資料離奇被刪

已確認在失蹤馬航客機上的新疆維吾爾族畫家:買買提江阿布拉,因其身份,格外引起網友關注。買買提江妻子的弟弟,尚不知航班失蹤的事情,他指買買提江在6日晚曾給女兒打電話說,他人在馬來西亞。買買提江的獨生女現年10歲,在新疆喀什上小學四年級。

據悉,買買提江在微博「我喜歡art」上的自我簡介一欄上,留有「今天我在馬來西亞中華大會堂拿了《大紅花獎》」。但他微博上的留言、相片及資料,今天下午突然被人全部刪除。

来源:牆外樓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