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一國兩制已成騙局

作者:雲山 發表:2014-03-09 20: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4年03月09日訊】中共今年兩會在血腥的恐怖中召開,北京城天昏地暗,中南海如臨大敵,百多萬軍警民兵重重疊疊圍剿北京城,滴水不漏,如同鐵桶,相信誰也跑不掉。其實這是中共黨內派系惡鬥的恐怖表現,互不相信,互相暗算,互相防備,為了權利必定鬥個你死我活,重用這麼多軍警去保護一幚禍國殃民的騙徒,百多萬軍警要是知道真相,肯定不干呢!

今次的看點是人大委員長張德江一錘定音,香港無真普選。張為香港普選提出(一個立場,三個符合),一個立場是:中共堅定不移支持香港根據《基本法》循序漸進發展民主,至於三個符合是:一,符合香港實際情況;二,符合《基本法》;三,符合愛國愛港。張還表明,香港不能硬搬西方普選模式,否則水土不服,墮入民主陷阱,引發災難性後果。

香港泛民主派反駁張德江言論:

香港公民黨主席余若薇:「我們不是照搬西方那套,而是講普世價值、《基本法》、人權法案所容許的東西」

佔中發起人之一陳建民:「真是可笑,中共領導人用iPhone的時候,不會感到水土不服,但是一講到民主政制,即刻感到水土不服」

香港民主黨主席劉慧卿:「中共很後悔向香港作出普選承諾,他們現在不想給,所以千方百計找些垃圾原因出來,香港市民是不接受,不認同」

中共總理李克強在宣讀他任內的首份工作報告時,當提及港澳部分共有156字,而這次只提到「一國兩制」而「港人治港,高度自治」被抽走,無聲消失。顯示中共此後要直接插手香港內部事務,加強控制香港。

港人對中共的謊言非常瞭解,一直不信中共。張德江所說的循序漸進發展民主更是騙上加騙,其實是把香港的法治,民主、言論自由逐漸消滅,最後把香港在不知不覺中變成中共內地一個城市。欺騙謊言是中共的流氓本性,中共政權就是靠著欺騙謊言、暴力殺習,金錢收買奪來的。說一套,做一套更是共產黨邪惡本質,重新讀一讀中共過往的謊言。

1947年7月4日中共機關報(新華日報)所發表的社論:「從年幼的時候,我們就覺得美國是個可親的國家。我們相信,這該不單因為她沒有強佔過中國的土地,她也沒有對中國發動過侵略性的戰爭;更基本的說,中國人對美國的好感,是發源於從美國國民性中發散出來的民主的風度,博大的心懷」。

但僅僅三年後,中共便派兵在北韓和美國兵戎相見,並把美國人描繪成世界上最邪惡的帝國主義份子。每一個來自中國大陸的人,看到這篇60多年前的中共社論,都會感到無比的驚訝。促使中共需要查禁過往所發表的欺騙言論和書籍。

中共奪取政權後,三反、五反、四清、公私合營、反右、文革、六四、香港一國兩制、鎮壓法輪功,每次都採用了相同的欺騙手段。承諾給農民士地、承諾給工人工廠、承諾給知識份子自由和民主、承諾和平、承諾香港一國兩制,港人治港,高度自治,五十年不變。如今無一兌現。一代被騙的中國人死去了,另一代中國人繼續對中共謊言著迷,這是中國人最大的悲哀,也是香港人的悲哀,更是中華民族的大不幸。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