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官員表現令馬航乘客家屬失望(圖)

發表:2014-03-11 22:1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4年03月11日訊】馬航MH370失聯已經進入第4天,飛機仍未找到。國際搜救團隊正在根據航班飛行線路擴大搜救範圍。機上乘客家屬陷入悲痛,焦急地等待著最新消息。在整個事件過程中,中國官員的表現,令許多中國乘客家屬感到失望。

在北京麗都飯店等待消息的一名中年女士對消息發布的速度,以及政府對待家屬的態度表示強烈不滿。(錄音)什麼消息都沒有,就把好幾百人圈在那小屋子裡。呼吸也不好,然後就拿點水、拿點稀飯,就跟打發狗一樣。 另一位女士一提起兒子,禁不住失聲痛哭。(錄音)我兒子才40歲啊!我怎麼不替他啊?!(哭聲) 有家屬代表說,他們已發表聲明,要求馬航公布事件真相,也要求中國外交部對此事進行強烈的關注和解決。(錄音)因為我們到現在沒有見到政府官員到底在哪。我們強烈要求中國政府能夠派遣官員到這個地方,協調解決失聯者家屬。

10號,也就是在這份聲明發出兩天後,當局派出4名官員與馬航失聯航班乘客的家屬進行了會面。地點在北京麗都維景酒店。

據華爾街日報報導,前三位官員的講話,家屬沒有太大的反應,等到第4個官員、北京市政府副秘書長劉志稱,中國政府已經採取了各種措施,如果政府沒有介入情況將會更糟時,家屬的情緒開始變糟。一名女士大聲質問,過去幾天你們都在幹什麼?另一名男子說,你們知道自己說的話給我們帶來多大痛苦嗎?不要用外交辭令打發我們。不安的劉志開始解釋,他在飛機失聯當天就到了這家賓館。這時幾個人異口同聲地喊:誰看見你來了?

一中年女性邊哭邊說:我的眼淚都哭干了,我們的親屬還活著的可能性有多大?劉志回答說:我們已經採取了措施……他的話還沒說完就被打斷了,有家屬說:別光嘴上說了。劉志說,馬航應該承擔大部分責任,我認為你們的不滿大部分是針對那家公司的。 有家屬試圖給官員們看他的親屬的即時消息賬戶的狀態信息,有人建議政府利用GPS追蹤即時消息信號。眼看家屬群情激奮,劉志和另外三名官員快步走向房門。一些人喊道:攔住他們!別讓他們走。但那時候,這4人已經在便衣警察的簇擁下離開了。

這四名官員的態度,讓在場家屬大失所望。詩人、藝術家王藏說:(錄音)他們壓根對生命就沒有絲毫的尊重,就是一夥打著這個政府招牌、人民招牌,然後肆無忌憚的耍賴、推托責任,無恥透頂的一種作為。這個問題的根源就在於這個共產主義、極權政治,從它從誕生在世界那一天起,他們就是集邪惡之大成,他們就是集無賴、集人性當中最陰暗的一面,來進行他們所有的事情,無論是對內,還是對外,這是他們的本性決定的。所以他們這一次表現出來就是冷漠。

王藏進一步指出,中共政府已是一個空殼,沒有能力處理任何問題。(錄音)他們所有的能力只表現在維穩、鎮壓上。除此之外,我不相信,我也看不到他們能夠處理任何民生問題、生命問題、環境問題,所有的問題,他們什麼都處理不了,他們就是苟延殘喘。中共這個虛偽的政府只有在壓迫人民的時候,才表現出他們的強大。在面對任何災難的時候,我們所看到的是,他們虛弱不堪,就是一個紙老虎,無所作為。

最新的消息說,截至今天,還有人打通了飛機上家屬的電話,但隨後就被挂斷。還有飛機上的乘客的QQ顯示在線。

来源:希望之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