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認「強摘」器官 黃潔夫把周永康推到前臺?(組圖)

作者:葉佳君 發表:2014-03-13 04: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儘管此前官方一再否認,但近日前衛生部副部長,剛出任新成立的「中國人體器官捐獻與移植委員會」主任委員的黃潔夫徹底承認當局一直在「系統性地擷取死囚器官」,並稱改口原因是「怎麼藏也藏不住」。(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4年03月13日訊】(看中國記者葉佳君報導)前衛生部副部長黃潔夫近日承認,由於長期缺乏民眾捐贈器官,曾經系統性地擷取死囚器官作移植用途。同時,他承認到目前為止,死囚在自己及家屬不知道的情況下被「捐獻」器官,這種現象持續存在著。而這種意味著當局強摘器官的說法,令人震驚。

據香港《明報》報導,黃潔夫表示,關於過去系統性地擷取死囚器官作移植用途的問題,因為死囚器官的捐獻都是醫生跟局部的人,包括法院和武警來互相溝通的, 沒有辦法說清道明。而且對於目前是否所有死囚捐贈器官前,死囚本人和家屬都已同意和知情的問題,黃潔夫坦承:「現在還沒有做到。」

黃潔夫還說,「我們為什麼承認(取用中國死囚器官)?因為我們是系統地用死囚捐獻,(因為)沒有公民捐獻出來,所以我們就是說,你怎麼藏也藏不住。」

「沒有辦法說清道明」之因

根據黃潔夫的說法,因為死囚器官的捐獻都是醫生跟法院和武警來互相溝通的,沒有辦法說清道明。

對此,長期關注中共活體器官移植問題的人權律師朱婉琪在接受媒體採訪時提到:「死囚犯的數目不足以來涵蓋所有的器官移植的數目。良心犯、尤其是法輪功學員成為黑器官來源、被強摘、被活摘,甚至被焚化的問題,黃傑夫始終,不管是在捐獻器官或者器官來源上都沒有交待。」這或許是黃潔夫沒有辦法說清道明的原因之一。

此外,令人值得深思的是,黃潔夫提出這樣明顯矛盾的說法:「捐獻」器官死囚及家屬都不知情,尤其提到死囚器官的捐獻背後涉及了醫生、法院,以及武警,而且最後又充滿玄機的說了一句,這沒有辦法說清道明。黃的這一最新說法是否把能調動武警又統領法院的政法委周永康推到前臺?在器官移植問題上中共官方的說法一變再變。

說法一變再變 為了什麼?

2006年3月,中共外交部發言人秦剛在記者會上指出,「有關中國存在從死刑犯身上摘取器官進行器官移植的情況,完全是謊言」,「蓄意捏造,欺騙輿論」。

2009年8月底,中共通過英文版《中國日報》向全世界用英文發布消息,衛生部副部長黃潔夫承認摘取死刑犯器官,並承認中國大陸所有器官移植中,超過65%的器官來自死刑犯。

2014年3月12日,據香港《明報》報導,對於目前是否所有死囚捐贈器官前,死囚本人和家屬都已同意和知情的問題,黃潔夫坦承:「現在還沒有做到。」

從一開始否認從死刑犯身上摘取器官、承認系統地摘取死刑犯器官,到現在轉變成強摘器官的現象依然存在著,中共的說法一變再變,究竟是為了什麼?

針對此現象,朱婉琪律師也提到,從死囚捐獻器官到死囚器官被強摘,中共始終在說謊。而且,到目前為止,中共還在迴避國際社會強烈譴責的關鍵問題。這也就是國際社會所關注的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問題。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