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艷或驚嚇 女明星罕見光頭造型(組圖)

發表:2014-03-14 10: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4年03月14日訊】

林志玲

林志玲化身美女間諜數次上演「變裝」。林志玲此番為影片犧牲甚大,為片中其中一款尼姑造型不惜落髮,以光頭形象示人。

方圓

演員方圓為了真實的塑造角色,不惜剃光了滿頭的秀髮,令人大呼「敬業」。

寧靜

在電視劇《白銀谷》的新聞發布會上,劇中女主角寧靜以一個嶄新的形象——光頭出現,一下子吸引了所有人的眼球。對於寧靜的新髮型,人們有了很多的猜測,但寧靜自己的解釋是,剃頭就是為了舒服和涼快,和其他的沒有任何關係。寧靜的光頭造型更凸顯了她的美貌和那雙水汪汪的大眼睛,顯得性感。光頭一年多的寧靜後來又蓄起頭髮,但短髮造型明顯沒有光頭搶眼。

莫文蔚

不知道有多少人羨慕Karen那一頭海藻般捲曲柔順的秀髮,殊不知道許多年前,她也曾經剃過光頭。當時同樣引起軒然大波,大多數人都認為是因為與周星馳情變,所以莫文蔚「揮劍斬青絲(情思)」。就在傳聞甚囂塵上的時候,她笑嘻嘻地站出來,給了一個讓大家啼笑皆非的答案:因為染髮太多導致髮質變差,所以剃了重新留。是我們想太多了吧,好多事情原就這麼簡簡單單。

趙薇

眾所矚目,趙薇的光頭是在周星馳喜劇《少林足球》裡曝光的,而在電影未和觀眾見面之前,趙薇光頭造型被視為最高機密。不過,後來該是與兩人私交甚篤的該片動作導演程小東,把他和趙薇在片廠親密合影的照片公開,揭曉了無數影迷最關心的謎底。

孫菲菲

畢業於北京舞蹈學院中國古典舞系的小花旦,因出演《碧血劍》而剃了光頭。不管整容沒整容,五官還是沒得說的,即便是光頭仍然清秀可人。

胡杏兒

「甜美玉女」之胡杏兒,因1999年獲選香港小姐季軍而進入娛樂圈,她在拍無線新劇《情迷黑森林》,第一次粘光頭套,杏兒就說自己跟鬼一樣。曾在《我的野蠻奶奶》、《亂世佳人》、《錦繡良緣》《男女之間》、《鄭板橋》等影視劇中扮演角色。

劉曉慶

劉曉慶在電視劇《武則天》中劉曉慶光頭扮妙齡尼姑。

来源:新浪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