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法官樓道開打 一人被打斷3根肋骨(圖)

發表:2014-03-14 00: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譚法官躺在五邑中醫院。事發時他身著的白色上衣上有幾處腳印。

【看中國2014年03月11日訊】同住一棟樓的兩法官因生活瑣事產生矛盾。今年大年初一(1月31日)這天,積怨引爆,一名法官在樓梯口打傷另一名法官,導致後者斷了3根肋骨、全身多處軟組織挫傷,經法醫初步鑑定為輕傷。目前,新會區公安機關已經立案。   

樓梯口偶遇被打

昨天上午11時許,記者在江門五邑中醫院骨科病房見到被打的譚法官,他仍躺在床上難以動彈,據新會中醫院以及五邑中醫院兩家醫院的檢查報告顯示,譚的左側第4-6前肋骨骨折、全身多處軟組織挫傷。

譚××是江門市蓬江區法院刑庭的一名法官,他告訴記者,打人者陳××是江門新會區法院的法官,兩人都住在新會區德慶北路的同一棟樓裡。「他住7樓,我住6樓,大家都同住了10多年了」。今年大年初一這天中午1點30分左右,他下樓時雙方擦肩而過,既沒說話更無口角,沒想到對方竟突然朝他後背猛踢一腳,隨後又朝其胸部踢了一腳,「還衝上來抓住我的頭,朝扶欄上猛撞。」他稱自己都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情,就被莫名其妙地打了一頓。兒子說,他和母親趕到時,對方迅速溜了,他們趕緊把父親送到新會中醫院,並撥打了110報警。

生活瑣事引發矛盾

究竟是什麼原因導致兩人大打出手?原來,雙方同住一樓多年,或因為生活瑣事產生積怨。

記者瞭解到,雙方原本都在新會法院上班,2002年機構調整,譚法官調到蓬江上班。之前兩家關係還不錯,「但後來發現,他們一家人喜歡把一包包生活垃圾堆在六樓與七樓之間的樓梯口,說了多次沒用,2008年我忍無可忍之下,給他們領導打電話投訴,從此就再也不跟我們講話了。」

譚法官說,這之後雙方關係未緩和。去年大年三十,陳家在7樓直接倒水沖洗樓道,6樓住戶被水浸,家人就在門口說了幾句,但樓上沒處理。一氣之下,譚撥打了12345政府熱線投訴,「可能因為這樣,他懷恨在心,才出手傷人」

被打之後,譚法官在新會中醫院治療了一個星期並未好轉,於是轉到江門五邑中醫院。「之前住院自己掏了1萬多,轉到這邊來後,由於兩邊單位領導的重視,他才掏了2萬元,現在已經用完了。」

警方已經立案

記者從新會公安機關獲悉,2月3日,警方已經正式立案,並對譚的傷勢進行司法鑑定。昨天,負責此案的辦案人員表示經初步鑑定,譚××為輕傷。不過,由於其頸椎、左邊上下肢還不能動彈,還需觀察,或許會是重傷。「最終結果可能還需要一個星期」。

記者從新會法院辦公室瞭解到,打人法官陳××目前還在正常上班,但情緒不太穩定。該院辦公室一名丘姓負責人表示,他們瞭解到雙方都有不對,法院絕不偏袒任何一方,一定按照法律程序辦理。
 

来源:南方都市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