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鬆笑話 ──朋友,你是哪裡人?(圖)

發表:2014-03-15 01: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4年03月15日訊】

2013年全國的小朋友最關注的問題:爸爸去哪兒了?在黨和政府的高度重視和央視的大力配合下,終於在2014年初找到了答案:東莞!!!

剛才我去火車站買票,售票員問我去哪裡,我說:「東莞」,他會意一笑。我趕緊解釋:「不是你想的那樣,我是去上班的。」他笑得更意味深長了。

現在中國最火的兩個節目分別是《新聞聯播》以及《來自星星的你》。
前者像外星人一樣不知道在說什麼,後者像新聞聯播一樣我看都不想看。

和男友剛從肯德基裡出來,就被一個乞丐小男孩纏住了,我剛準備掏錢就被男友攔住了,他拿出給他侄子買的漢堡給小男孩,說:你快吃了吧!小男孩看了看他,接過來就狼吞虎嚥的吃起來。
我有些氣憤地對男友說:「還不如給幾塊錢他得了,現在又得回去排隊買!」
男友笑了笑,說:「傻瓜,你就算給100塊錢他,他能得到嗎?」
男友的這句話令我思考許久……

兒子四歲,昨晚睡得正香,迷糊中聽見兒子說:「媽媽,我屁股出了好多汗……」下意識伸手摸摸:「我的乖,你這也叫出汗啊?好大一片啊!連上衣都濕溚溚的……」熊孩子,你能把尿床這件事說的再含蓄點不?

有次,我問我朋友是哪裡人,她說:「你猜嘛~」,我說得給點提示,她說:「我的省份是以h開頭的。」我說:「那……湖南?」「不對」「湖北?」「不對」「這……難不成是河南河北……口音不像啊……」「嘿嘿,猜不到吧,」她咧開嘴,憨厚的一笑,「告訴你吧,是——湖建!」

上課了,老師發了昨晚的作業說:"各位同學,昨晚的題目都是很重要的。要是哪裡不懂的話,私下來問我。"然後小明就撕下來了。

最近老婆想盡法子讓我戒菸。今天上班開會,中途休息的時候,我掏出煙給大boss、二boss發。boss手都伸出來了,我打開煙盒,撒出一把瓜子殼……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