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實力最強的十大私立高中(組圖)

發表:2014-03-16 02: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4年03月16日訊】第一名:Trinity School
該校位於美國紐約州紐約市區裡,是一所非常之出名的美國私立高中,許多有錢人家或者是沒錢人家,都擠破頭了,拚命地想把孩子送到這所高中去就讀。並不僅僅是 出自這所學校的名氣,也是因為這所學校的師資力量和教員和學生的比例,還有他獨特的熱門授課方式,都得到了大家共同的認可。當然,還要包括它高比率的錄取 率,而且是名校長春籐大學的錄取率,也是倍受大家青睞的。這所學校的師生比例高達1:6,也就是說,一個老師只教六個學生,這種小班式的教育,完全可以讓 老師顧及到每一位學生的具體情況,然後針對孩子的學習給予特殊的幫助。這個學校的老師的學歷也是非常之強大,具有高級學位的老師的比率高達82%。由於學校出名,所以每年會有大量的捐贈給這所學校,讓這所學校有更多的經費用在開放教育上。

第二名:Horace Mann

該校與第一名的學校同處紐約州的紐約市,甚至可以說,它的創建時間要更早一些。但是就是因為他們的常青籐大學的錄取率比第一名的學校低一些,所以才委屈被排 到第二名。不過,此學校也因為自己雄厚的實力得到了社會上許多捐贈。因為是一所環境幽美,而且文化底蘊相當發達的高中,因此吸引了許多有學歷有能力的老師 到此校就職,高學歷的老師竟然佔了高達93%的比例。打敗了所有私立高中,老師的學歷之比例。

第三名:Phillips Academy Andover

此校位於馬薩諸塞州,始創於1778年,這所學校的環境之異常幽美,常常吸引許多人到學校裡參觀,而且許多學生也是以自己學校的幽美環境而自豪。外加,此校 高比例的常青籐升學率更是引人關注。由於也有高額的捐贈,所以他們志力打造更加完美的教育場地,讓孩子們在幽美的環境中,更好地學習和體驗人生。由於該校有古老傳統,吸引了眾多老師在此就職,師生比例高達1:5,也就是說,五個學生就可以共用一個老師。老師的認真態度就更不用質疑了。  

第四名:The Brearley School

又是一所位於紐約州紐約市的私立高中,可以說,這所學校彙集了眾多名人校友,這也是吸引許多家長和學生們的最重要的地方。而且外加高比例的常青籐升學率,和高比例的師生對比,更是讓這所學校成為了吸引的最大,雖然吸納的老師的學歷比例並不是太高,可是這並不影響他們的教學質量,所以,才會在眾多的美國私立高中裡,擠下了第四名的位置。可見,老師們是多麼地盡責任。

第五名:Roxbury Latin

此校位於馬薩諸塞州,它是悠久的歷史,有著豐富的傳統教育方式和先進的教育方式的結合,他們遵從的教育方式是快樂教育,讓孩子們在快樂的過程中得到知識。而且也擁有高比例的常青籐大學的錄取率,還有高級學位教育的大比例,成為吸引眾多高中生眼球的砝碼。

第六名:Phillips Exeter Academy

該校位於新罕布希爾州,距今也有近三百年的歷史了。雖然升入常青籐的比例不及前面幾所學校的,可是它擁有著強悍的師生比例,和高學歷的老師,是吸引眾多學生來此就讀的最大因素。

第七名:Collegiate School

此校也位於紐約州的紐約市,與其他的幾所學校一樣,常青籐的高升學率成為此校的驕傲。高比例的師生比率也是吸引眾多家長和願意上小課的學生們來此就讀。不過,此校並不是以老師的高學歷而著稱的,因此,老師們都很樂意在學校裡儘自己最大的努力幫助學生們完成他們的學業。

第八名:St. Paul's

又是一所位於新罕布希爾州的著名私立高中,擁有高比例的師生比例和高學歷的老師團隊是吸引眾多家庭的原因,而且此校的環境優美令人不願歸來。雖然每年的升學率並不及其他學校,但是學生能夠在此地學到快樂的知識,是最重要的。

第九名:The Spence School

此校成立於1892年,位於紐約州的紐約市。升入常青藙例如嘛省理工和斯坦福的升學率高達33%,學生與教員的比例是7:1,高學歷的老師也不是很多,但也高達73%。成為惹人注目的一所私立高中。

第十名:The Winsor School

此校成立於1886年,位於馬薩諸塞州波士頓,高學歷的老師團隊和高比例的師生比例成為吸引眾多家庭和學生的主要因素,而且她也擁有著很高的常青籐大學的升學率。

来源:文學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