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始皇陵裡超級細菌是外星物種?(圖)

發表:2014-03-17 16: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4年03月17日訊】福建省農業科學院宣布,從秦始皇兵馬俑1號坑土壤分離的FJAT-13831T菌株,現在取名為兵馬俑菌,這種菌株之前從來沒在地球上出現過,而現在這菌株竟與秦始皇陵的土地土壤成分一樣,難道是外星人曾到訪帶來的嗎?2010年,NASA科學家在加州湖泊中發現一種以劇毒的砷為食的外星細菌,它有超乎想像的適應能力,這種細菌「GFAJ-1」不僅能像地球上的普通生命一樣以生命六元素為基礎而生存,還能以砷代磷,完全靠吃砒霜就能存活,連放射線都不怕,且能在零下極寒環境生存,但現在的FJAT-13831T菌株更厲害。

FJAT-13831T菌株在南極、火山、沙漠、深海、這些如同外星的極端環境都能生存,並且在無濕狀態可耐低溫-60℃、耐高溫+280℃,耐強酸、耐強鹼、抗菌消毒、耐高氧(嗜氧繁殖)、耐低氧(厭氧繁殖),另外它四小時可以增殖10萬倍,一下就產生細菌大軍,更恐怖的是,為何說這可能是秦始皇的生化武器?因為跟他類似的菌株就是生化武器,炭疽桿菌,這種生化武器使用會導致人體嘴巴和肛門同時噴血、全身爆發大量膿皰,最後呼吸困難,全身焦黑皮膚潰爛,1979年,前蘇聯的某軍事研究中心自實驗室外泄就導致68人死亡,至今都是恐怖份子主要使用的生化武器。究竟這種兵馬俑菌是否會導致這種武器效果,科學家正在加緊研究,但現在有人說秦朝都可能被這細菌攻擊過,這是真的嗎?

秦王政四年就曾經爆發瘟疫大流行,嬴政甚至下詔鼓勵老百姓納粟受爵,當時整個大秦帝國三十六郡已有十七郡,數百萬人傳染瘟疫。得瘟疫之人,不出二人高燒不退,難以以藥石治療,秦國當時約一千多萬人口,一下子感染瘟疫達十分之一,這情形是否非常類似生化戰?難道會是被其他六國攻擊嗎?還是根本是被外星艦隊的生化武器攻擊?甚至有一說,秦始皇是否就是死於這種超級細菌,因為秦始皇死因至今未明,西元前218年,秦始皇東巡時遭人行刺,身後的一輛副車被刺客用重錘砸得粉碎。秦始皇之後就開始尋找長生不老藥,但沒想到了第五次巡遊,竟然就病死在路上,當時才50歲!據《史記》記載,是講到他因為積勞成疾,每日批閱文書一百二十斤,工作極度勞累才會病發身亡,但究竟他死於何病沒人知道,究竟這細菌跟秦始皇死因有無關係,又成為另外一個超級謎團。

来源:ettoday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