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張馬航的PS廣告圖片 網路瘋傳

發表:2014-03-18 10: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一張調侃馬航的PS「廣告圖」網路瘋傳。(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4年03月18日訊】馬航失聯已經過去10天,至今仍杳無音訊。日前,一則調侃馬航的PS廣告圖:「無論你去哪裡,絕對不為人知」、「乘坐我們的新波音777,在傳奇之旅中遠離喧囂,不知所蹤」,在網路上瘋傳;網民質問馬國在馬航失聯事件中的前後矛盾混亂信息。

3月17日,新浪微博用戶「自由的Cyberomeo」發布消息:「馬航舊廣告,在推特上傳瘋了。非常尷尬!」。並附上一張馬航的廣告圖和廣告詞「OUR NEW BOEING 777 LOSE YOURSELF ON A JOURNEY OF EPIC PROPORTIONS」(「乘坐我們的新波音777,在傳奇之旅中遠離喧囂不知所蹤」)。另外還有馬航官網上的一個乘客獎勵計畫的廣告詞「WHEREVER YOU GO,NO ONE WILL EVER KNOW」(「無論你去哪裡,絕對不為人知」)。

帖子發出不到10小時,已經被轉發上萬次,獲得1481個評論。該帖後來被舉報,微博中所謂「馬航舊廣告」,實為網友PS,且該圖中飛機應為空客A380並非波音777。

雖然網民都知道這個是PS圖,仍熱評不斷。有網民評論說,馬航真有預見,一語成讖。說到做到,太有諷刺性了,甚稱本世紀最佳廣告。

有網民表示,這是馬航第一次說到做到!我終身禁馬航。不是因為這次MH370事件本身,而是這次事件中,馬航以及馬國政府所表現出的對事件處理的能力、態度,以及馬國政府本身的黑暗。

也有網民表示,在機上238人仍然生死未卜的情況下,現在開始調侃未免太過殘忍。航班失聯或迫於無奈,或破斧沉舟,或逼於威脅,也不排出裡外勾結;飛機只要不解體,不沉入大海,我們需要得是盡快艘救調查,解救乘客,真相大白,良知戰勝一切。

有網民分析,恐怖份子也好,劫機者也罷,目的都是造成一定程度的轟動以達成目標。從來沒見過劫了9天機居然沒有放出任何話來的劫機者……以我的想法,最大的可能是劫機者早已與馬來西亞進行過溝通,逼迫馬方滿足他們的要求,而這個要求和背後的隱情是馬方所無法接受的,所以馬方只能對外胡謅了。

馬來西亞政府政務官和事務官們在處理馬航失聯事件過程中,顯得慌亂無序,軍方先否認,然後是交通部長否認軍方,然後是馬航否認交通部長,然後是總理否認馬航。一個個馬來高官,前言不搭後語,鬧盡了國際笑話。

網路評論員唐駁虎表示,3月8日,馬航MH370航班失聯後,馬國政府一再被動的改口航班最後的失聯時間,從8日凌晨的01:20、02:40、08:11,完全被國際媒體和他國政府一步一步艱難地逼著推進的事故調查,以及至少已知曉飛機有折返可能,卻「忽悠」各國艦隊雲集泰國灣義務撈垃圾的國際「缺德」。把這所有的荒謬疊加起來,馬來政府已經在7天內輸掉了幾乎所有的內外信譽。

馬來西亞航空公司波音777客機,從馬來西亞吉隆坡飛往北京的MH370航班,在3月8日凌晨1:40分左右在馬越邊境附近失聯後至今已經超過10天。在馬國宣布航班失聯後,有13個國家加入搜救;在搜救過程中,各國動用軍艦、飛機、衛星;搜救的位置從原來的泰國灣移動至馬六甲海峽,再到印度洋安達曼群島,但仍一無所獲。飛機為何失聯,失聯後發生了甚麼事情,現在究竟藏身何處?機上人員是否安全生還等等一系列的疑問,牽動著千千萬萬人的心。

来源:大紀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