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體爭相爆嗮 陸高層情婦照(組圖)

作者:王秀雅 發表:2014-03-19 04:5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4年03月19日訊】(看中國記者王秀雅綜合報導)近日,媒體不斷爆嗮起底中共高層情婦照,其中,尤以中共前黨魁江澤民的情婦照為首。另外,落馬的前中國人民解放軍總後勤部副部長谷俊山,其情婦「美艷」照也被網路流出。

自今年1月,大陸《財新網》連續發表特稿曝光了谷俊山的罪證後,網上曾流傳谷俊山的經典名言:「中國的女星我都玩膩了,用錢搞定她們。」

在外界熱議,谷俊山昔日的那些女星,如今都到哪裡去了。近日,一張據稱是「谷俊山情婦」的艷照在網上瘋傳。

該艷照中的女角是否跟谷俊山有關聯,至今官方未作任何表示。不過,該女曾被人認為是曾轟動一時的青島黑老大聶磊的妻子。

據悉,原軍方總後勤副部長谷俊山包養23名情婦,其中包括被稱「公共情婦」的歌星湯燦、2位小牌明星及1位主持人,1位高級白領。

經中紀委初步核查,谷涉貪金額高達200多億人民幣,房產300餘處。坐擁2000多坪豪宅,佣人60餘人。最近谷俊山在京賽故宮的奢華將軍府照片也被陸媒曝光。

女星梅婷系周永康的大管家吳兵情婦

日前,大陸媒體《中國經營報》以「神秘商人周濱代理人一度介入影視梅婷為合作夥伴」為題,深度揭秘女星梅婷捲入周永康案。

早年梅婷曾與周永康家族的「白手套」、周永康的大管家吳兵同居過兩年,一些網路媒體及網民稱梅婷指的就是大陸著名影星梅婷。

江澤民情婦 照片神態各異

眾所周知,江澤民擁有眾多的情婦盡人皆知。2003年11月4日,江澤民帶著情婦陳至立(前排右二)參加軍委會見軍方代表活動,中央軍委現場重排座次,陳至立驚坐第六把交椅,這一「奇觀」不僅在中共軍事史上是絕無僅有的,就是在世界軍事史也是史無前例的。

3月17日,由北京西陸信息技術有限公司創辦,是中國第一軍事門戶網站《西陸網》發表一篇 「江澤民的一張照片竟把妻子王冶坪氣得夠嗆」的文章。這篇文章最吸引人眼球的是文中所配的兩張照片,表達了文章標題所指。

第一張圖片是江澤民在接受中共《中央電視臺》記者李瑞英的採訪時的照片,江澤民色迷迷盯著李瑞英,而李也含情脈脈看著江的圖片。第二張是江澤民在中共十七大主席台上,色迷迷地仰頭緊盯著年輕貌美的女服務員,曾被海外媒體大登特登的圖片。

在江澤民的情婦中,宋祖英是最受關注的一個。

2012年9月13日,宋祖英為15日舉行的武漢演唱會備戰,宋提前兩天來到武漢查看演唱會場地,與媒體見面,並登臺彩排走臺。

在彩排期間,宋不時做出嘟嘴賣萌動作。雖然外界難解其意,但這並非宋祖英頭次「賣萌」。

嘟嘴鼓腮「賣萌」,對於清純可愛的小女孩,無疑能給外界增加其天真、可愛的觀感。不過,對於年老色衰的婦女,也喜歡如此「賣萌」,恐怕就有點「不著調」。

2012年聖誕節當日(12月25日),黨體《人民網》的強國社區貼圖園地上,貼出了宋祖英昔日的三張尷尬舊照,最後一張更是一言難盡。

今年2月27日,中共黨媒新華網博客欄目首頁,醒目的刊登題為<宋祖英罕見素顏照曝光>博文。博文稱,知名博主長春國貿在其網易博客內,曝光了一組宋祖英罕見的素顏居家照。並直言,宋祖英的漂亮是化妝出來的。

新華網博客欄目已經不是第一次刊登這篇博文。早在2013年6月25日,新華網博客欄目就刊登過該文文章。作為中共的權威宣傳媒體,竟然兩次刊登同一文章,確實是耐人尋味。

中共黨媒新華網還多次刊登宋祖英與薄黨趙本山的親密合影,影射兩人的曖昧關係,凸顯江澤民失勢。

兩會期間,經常為中共站臺的香港影星成龍,和「國母」宋祖英公然「親吻」的曖昧照,並遭網友「圍攻」。

有網友為「江蛤蟆鳴冤」:「你下手這麼狠,蛤蟆知道嗎?」「今年開會沒請「老同志」列席,看,女人都被調戲了吧?!」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