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航遭劫機?墜毀聯航93遭劫最後31分鐘(圖)

發表:2014-03-19 09:5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911恐攻事件中遭劫機的聯合航空93班機,最後造成機上44人全數罹難的悲劇(圖說:聯航93墜機前三日)。(圖/取自維基百科)

【看中國2014年03月19日訊】馬來西亞航空MH370班機已失蹤超過10天,機上239人至今仍生死未卜,究竟是墜海還是遭人劫機,外界多端揣測眾說紛紜,甚至傳出是馬國恐怖組織聖戰士藉由挾持該客機,欲對吉隆坡的雙子星大樓進行類似911式的恐怖攻擊的傳聞,也讓人想起美國911恐攻事件中遭劫機的聯合航空93班機,最後造成機上44人全數罹難的悲劇。

2001年9月11日,由恐怖組織蓋達(AI-Qaeda〉前領導人本拉登一手策畫的自殺式恐怖攻擊事件,當天早晨,19名蓋達組織恐怖份子劫持了 4架民航客機,兩架撞上紐約雙子星大樓、一架目標五角大樓,另一架原本要襲擊華盛頓特區,但部分乘客和機組人員企圖奪回飛機控制權,最終於賓州墜毀,機上 44人全數罹難,同時這起911恐怖攻擊事件造成美國史上傷亡最慘重的襲擊事件。

而最後一架於賓州墜毀的客機就是「聯合航空93班機」,在被劫機墜毀前的31分鐘不僅被拍成記錄片,還翻拍成電影。當時,從紐澤西州飛網舊金山的「聯合93」機上共有33名乘客,風和日麗的一天空服員們開心交談,如同往常一樣。

但卻未發現有4名於頭等艙的乘客蠢蠢欲動,著手準備奪下這一架飛機,而駕駛艙的機師們才剛接到消息,紐約雙子星大樓遭遇不幸,但萬萬沒想到自己也是恐怖份子的目標之一。

其中一名劫機者在廁所裡裝填土製炸彈,隨後其他劫機者拿出刀子挾持在一旁擊退劫機者,希望奪回飛機控制權,這個反擊順利使得恐怖攻擊行動未到達原先預定的華盛頓特區,但卻迫使劫機者將飛機朝地墜毀,造成機上44人全數罹難。

而被劫機的最後31分鐘拍成了電影《聯航93》和記錄片,片中還原了當下飛機遭劫機的情況,讓世人瞭解這些無辜的乘客,是如何成為恐怖份子攻擊美國的陪葬品。

此外,根據英國《每日電訊報》報導,蓋達組織前領導人本拉登的女婿巴達特(Saajid Badat)本月11日於紐約出庭時以視訊作證指出,恐怖份子很可能控制了客機正副機師,並裝滿油料的炸彈,攻擊目標則是吉隆坡的國油雙塔雙子星大樓,讓人聯想起911恐怖攻擊事件。

談笑的空服員,頭等艙傳來的尖叫聲引起經濟艙的乘客恐慌,接著劫機者將目標鎖定駕駛艙,要求機師打開艙門,就不會有人受傷,但前來開門的副機師卻反而被劫機者持刀刺死,並要機長滾出駕駛艙,機長抵死不從也成冤魂,而航管中心也聽到這一段不尋常的對話。

當時,劫機者也從飛機儀器上得知紐約雙子星大樓已被攻擊,害怕的乘客也高舉雙手投降,但這時有一位乘客鼓起勇氣撥打衛星電話向外界求救,空服人員已經知道劫機者想要以自殺式攻擊了結,要機上所有人陪葬,但空服人員也只能假裝鎮定盡力安撫乘客。

原標題:馬航遭劫機?墜毀聯航93遭劫機最後31分鐘

来源:NOWnews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