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國企訪民趙國莉沉痛哀悼人權活動家曹順利女士

作者:趙國莉 發表:2014-03-19 20:2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4年03月19日訊】深圳國企訪民趙國莉(深圳義工聯義工、優秀員工、業務骨幹、義務無償捐血者、四川汶川抗震救災志願者)驚聞北京人權活動家曹順利病逝噩耗,不敢相信是真的,因為之前網路報導說已經好轉可以取下呼吸器了!趙國莉還打算在「兩會」解除非法看守後去北京視309醫院看望曹大姐!一種撕心肺裂的痛!但願這善良優秀的靈魂早日到天國,離開這受苦受難的人世間!趙國莉如今回憶起和曹大姐在一起的點點滴滴,禁不住淚流滿面!2008年在北京國務院新聞辦第一次認識曹大姐,曹大姐因為提交《人權行動計畫書》被派出所帶走,趙國莉和湖北等多省訪民到派出所院內靜座等候曹大姐,後護送曹大姐回家!因為趙國莉和曹順利大姐有相同的維權遭遇,於是成了難友!趙國莉和曹大姐在一起進餐過,她的胃挺好的,無法讓人相信是「病故」!一個鮮活的生命,就這樣香消玉殞!

趙國莉於2013年12月6日在北京時匯款人民幣壹佰元(匯票號碼:13103119454358)正給予當時正關押在北京朝陽看守所的曹大姐,可是當趙國莉陪81歲的老母親回四川老家時,一個自稱是北京郵局的人打電話說」拒收」,叫趙國莉去取;至今沒有去取,萬沒想到這竟然成了永遠的回憶!曹大姐在天堂您一定能收到的!曹大姐是北大法學碩士,是用自身的法律平和理性的維權,並根據《憲法》的規定申請公民的權利,至於對北京警方的指控真正是「莫須有」的欲蓋彌彰!我們沉痛哀悼被迫害「病故」人權活動家曹順利女士,強烈要求北京警方公布真相!

趙國莉於2004年因為深國企立下汗馬功勞後競爭上崗招調工,遭到代理董事長濫用職權違法解除勞動合同、惡意欠薪!因而血淚上訪維權十年,九死一生、家破人亡!多次枉法拘留、非法拘禁、十八大搶錢搶包蒙眼睛毆打關押黑獄!2006年因為上訪維權遭到腐敗利益集團「老虎」「蒼蠅」的政治迫害,是深圳戶口的趙國莉遭到北京人民政府勞動教養管理委員會枉法勞教一年!(此案已經到了北京最高人民法院),趙國莉在北京東城看守所遭受到「法西斯」式的鼻刺酷刑48次!90大慶趙國莉在北京458公交車上遭到北京西城公安分局綁架抓捕到北京西城看守所,遭受到「法西斯」式的鼻刺酷刑68次,多次被抽血,他們已經不是人了,是披著人皮沒有靈魂的魔鬼!曹順利大姐的人權災難的遭遇,在中國上訪維權的訪民中是很普遍的,因為曹大姐是北京戶口,而且文化與知識和知名度,有那麼多的人權組織幫助她呼籲,但最終她還是被迫害致死!而可見更多的無權無勢的弱勢訪民的命運如何?深圳市市人大會趙國莉和81歲老母親求見領導,老人被惡警毆打頭部受傷,報警深圳蓮花派出所不出警!不給鑑定委託書!送醫院急診搶救無人管!瀆職侵權故意傷害無人管!趙國莉和81歲老母親年二十九到年初五在在深圳市政府大門口睡(趙國莉血汗供的商品房被欺詐、趁人之危低價售賣)!深圳羅湖區南湖街道辦聘請人看守,武警站崗,無人管!深圳市市政府行政不作為、深圳市羅湖區人民政府行政不作為鐵證如山!趙國莉和母親楊翠雲訴深圳市市政府案已經在2013年10月17日得到深圳市中級人民法院依法受理,敬請關注開庭!

曹順利和眾多為國家民主法治人權公平正義而付出生命的代價,她們是民主、法治、人權的先驅,歷史會記載他們的豐功偉紀!

這2014年的3月到底是怎麼了?簡直是歷史上最血腥最恐怖的人權大災難!讓人莫名其妙的恐慌、讓人不明不白的死!是誰在喪心病狂的製造人權災難!是誰在踐踏法律、是誰在濫用職權、瀆職侵權製造人間悲劇!是誰在禍國殃民屠殺生靈!

上訪噩夢的血淚維權經歷叫人痛苦、悲愴!民不畏死,奈何以死懼之!生當作人傑、死亦作鬼雄!為了民主法治人權、為了我們的國家更美好!讓我們把反腐維權的神聖事業進行到底!

曹大姐您一路走好!願我們在天堂見!

深國企維權人士趙國莉
2014年3月18日於深圳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