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屯鄉上千村民寫給李克強總理的一封求助信!

作者:北京大屯人 發表:2014-03-22 21:0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4年03月22日訊】這是一封在中國大陸無法寄到的信,也是中國北京奧運村15000多村民巨額財產被貪官侵吞後多年投訴無門的無奈之舉。

尊敬的李克強總理:
您好!

我們是北京市朝陽區原行政鄉——大屯鄉的村民,我們知道您剛剛上任,有太多的國家大事等待著您來處理,時間對您來說是多麼的寶貴,但現在,我們上千名村民已是走投無路,在萬般無奈下,才不得直接給您寫信,佔用你寶貴的時間,反映這起我們抗爭十年而未果的維權之事。

總理:

我們大屯鄉,因為北京「亞運」和「奧運」舉辦的原因,率先進入了北京「農轉非」的農村改制行列,如今,我們整個鄉的改制已經結束。我們十分擁護和感謝黨和國家的改制政策,它使我們大屯鄉祖祖輩輩靠種田吃飯的莊稼漢,過上了與京城城裡人一樣的生活。但是,在這次改制過程中,卻發生了一起重大的惡性事件,我們的原鄉長孫永華,利用手中職權,借改制之由,採取卑鄙的手段,巧取侵佔了近百億原屬大屯鄉集體所有的財產。對此,在法律容許下的情況下,我們上千村民採取了各種形式的申訴、抗爭,這樣的抗爭一直持續到今天,整整10年,至今沒有任何結果。

10年裡,我們曾在火辣的太陽下****,曾在市府門前舉牌申訴,曾悲憤血書聯名訴狀,但這些均沒能引起有關部門的正視,更別說出面給我們解決問題。

終於,在2010年8月,我們終於等來了由當時的北京市朝陽區副區長劉希泉率領的,五個部門組成的聯合調查組,入住孫永華掌控的「北京華匯公司」進行調查。調查大屯鄉改制中的資產評估及「孫永華家族」改制中所涉嫌的違規入資及侵吞集體資產等問題。調查於2011年4月初告一段落,據知情人透露:「調查組共查出問題資金數億元」,但至今2年過去了,調查結果卻一直秘而不宣。我們不禁要問調查結果為何「難產」?是誰在阻擾真相的曝光?

尊敬的總理,自從黨的十八大召開以來,特別是黨和國家新的一屆領導班子上臺以來,我們看到整個國家的精神面貌不一樣了,政府提倡反腐倡廉的力度從來沒有像今天這樣如此之大。這使我們這些在十年抗爭中屢遭「失望」的村民,又重新升起「希望」的信念。我們盼望新的一屆政府能給我們這個「漫漫維權路」畫上一個圓滿的句號。

最後,再次感謝李總理在百忙中,閱看我們的信件!
(我們有詳實的材料,等待有關部門查取)

原北京市朝陽區大屯鄉村民 敬上!
電話:13621102773
http://img142.poco.cn/mypoco/myphoto/20130411/10/61671388201304111041400...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