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慕達神秘大曝光(圖)

作者:大好河山 發表:2014-03-24 20:2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目前,對百慕達之謎的探索正在同對「大西國」遺址的尋找結合起來。「大西國」是西元前5世紀古希臘著名哲學家柏拉圖在其對話體著作中為後世留下的千古疑案。世世代代的人們曾望洋興嘆:命運悲慘的「大西國」究竟葬身何處水域呢?

相傳9000年前,「西海」中有一塊巨大的陸地,這就是「大西國」所在的亞特蘭提斯大陸。陸上風光秀麗,物產富饒,擁有高度發達的文明。人民生活富足,強大的軍隊威震四方。不料,一場毀滅性的地震和隨之鋪天蓋地而來的海嘯,使整塊亞特蘭提斯大陸載著都市、寺院、道路、河運以及全體國民,在一夜之間沉陷海底,消失在滔天的浪峰洪谷中……。

儘管柏拉圖關於「大西國」的記述為當代學者所懷疑,但自本世紀60年代以來,人們已在百慕達海區的洋底發現了愈來愈多的史前文明遺蹟。一門新興的潛水考古學正在醞釀創立當中。這門新興的學科將以揭開亞特蘭提斯古陸的沉沒與藏身之謎為己任。這必將促進人們對百慕達「魔三角」真面目的逐步認識。

1967年,一位美國飛行員羅伯爾·布魯斯和助手迪米特來。勒皮科夫駕機在百慕達海區的巴哈巴群島一帶低空飛行。突然他們發現比米尼島水面下有一個巨大的長方形物體,他們馬上拍攝下來。勒皮科夫是法國潛海探險家,他很快與耶魯大學的瓦朗丁教授聯繫,提出組織一個在比米尼島與周圍島嶼進行水下研究的考察組。第二年8月,考察組來到比米尼島水域展開水下考古工作,陸續獲得了一系列前所未有的寶貴發現。隨後,更多的人力和物力投入了對百慕達海底文明遺蹟的考察之中。在比米尼島水下,巨大的石頭建築群靜臥洋底,它們結構嚴密,規模宏大,形狀變化多端。

長達1600公尺的大石牆,由長4.5公尺,寬6公尺,高3公尺的大石塊砌底,每塊大石至少重25噸。石砌的街道,還用長方形或多邊形的石頭排列出各種圖案花樣。一座高42公尺,每邊長54公尺的平頂金字塔,沉睡在距海面近400公尺的水下,另外還發現有碼頭、港口設備遺蹟和大理石的雕像。根據巴哈巴群島附近海底石灰岩的分析,證明它在1.2萬年前曾存在於空氣之中,也就是說這裡曾經是陸地。

古巴島大陸架水域發現了面積約5萬平方公尺的「水底石頭城」,建築群內有多條街道,石板鋪路,石條門框,石塊雕塑,甚至還有石板棺材,是個名副其實的石頭世界。潛水夫們發現這座「水底石頭城」遍佈貝殼化石,年代非常古老。此外,在墨西哥、宏都拉斯沿岸,都發現有石頭堤圍延伸入海,消失於洋底。在希斯班尼俄拉海底,發現大石屋多幢,其中最大的一幢寬70公尺,高25公尺。在安得羅斯島附近的海面下,還有一座相當古老的寺廟殘址,其寬度為25公尺,長度為30公尺。

海底金字塔

在百慕達海域最激動人心的發現,莫過於1978年對海下巨型金字塔的發現了。當時,國際潛水中心主任羅歇韋率領一部分隊員來到百慕達「魔三角」附近考察,突然大晴天起了風暴,海面暫態間迷霧茫茫,白光直射天空,小船已無法控制,他們只好捨身潛入海裡。當潛入100公尺深處時,他們看到了一個巨大的金字塔,它有兩個大洞,海水以極快的速度從洞中穿過,激起海面怒濤狂捲,水霧飛騰,工夫不大,當這一現象消失,海面又恢復了平靜。

為了搞清楚這座水下金字塔的情況,美國一批科學家動用先進設備,再次前往百慕達「魔三角」調查,經細心測定,他們發現,座落在洋底的金字塔高200公尺,塔尖距海面100公尺,塔的每邊長300公尺,建築年代約比埃及金塔早7000年。由於海水太深,環境複雜,水下勘察的科學家無法斷定,該金字塔與大西洋底的其他古建築群是否是同時代的產物。

在發現這座巨型水下金字塔的前兩年,科學家們就在其東面發現有一座金字塔深藏在百慕達海區的底部,它的塔頂離水面達700公尺。對大西洋中百慕達海底文明遺址的最新發現是在1989年,兩名挪威潛水夫在「魔三角」的一個水底平原上見到一座古城。他倆用水底攝影機拍下了有關鏡頭,從中可以看到許多縱橫交錯的道路,一座座圓房頂的建築物排列道路兩旁,此外還有競技場及長方形的建築物。

它們都保存完好。這兩位挪威人自信發現了柏拉圖所提到的「亞特蘭提斯古陸」。這一發現無疑為百慕達水域的海陸變遷史提供了新的證據。圍繞以百慕達海區為中心的種種史前文明遺蹟的水下大發現,科學家們見解不一。有的認為百慕達海域及至遼闊的大西洋中,確有可能隱藏著沉淪的「亞特蘭提斯古陸」。有的則不以為然,因為人們歷代提到的可能會成為「大西國」的沉淪水域已達上百處之多,也許柏拉圖說的「西海」不是大西洋而是地中海呢。

神秘的大西國

對那些富於想像力的探索者來說,他們的念頭頗為古怪,這就是他們居然懷疑「大西國人」是否還活在百慕達海底的原因。著名的百慕達三角洲,自古以來流傳多起船隻和飛機失蹤事件,神秘現象遲遲找不出解答,如今有科學家探究認為,謎團源自於暴風雨產生的能量,扭曲了時空結構,才會讓行經的飛機進入神秘通道,跨越遠距離,甚至消失不見。但暴風雨可能導致空間結構產生扭曲嗎?1994年宇宙衛星的確曾發現地球上的暴風雨可能引發宇宙上最強大的能量伽瑪射線,因此推測曾有人在百慕達三角洲所遭遇的神秘隧道,也許是兩個暴風雨緊臨交會形成。

百慕達三角海底發現神秘金字塔

在神秘百慕達傳出一系列船隻和飛機神秘失蹤事件之後,科學家又在當地海底發現一座巨大的金字塔,外表光滑呈現透明狀,疑似水晶作成的,海水掠過金字塔上頭的巨大洞穴,在海面上造成巨浪和霧氣,也再次令這片海域更加傳奇。

有科學家大膽推測,魔鬼三角失蹤的上千人和數百艘船隻,也和這座海底金字塔脫不了關係。船隻沉沒飛機失事集合許多神秘事件的重要地標,百慕達三角現在又多了一項未解之謎。跨國科學家聯合在百慕達海域發現了一座水晶金字塔,金字塔高度達到200公尺,底部寬75公尺,呈現半透明狀,頂尖露出海面的部分甚至高達100公尺,在規模上比任何一座古老金字塔都要大得多。

金字塔表面十分光滑,科學家推測金字塔可能是由玻璃甚至是能量水晶構成,更特殊的是金字塔上頭有兩個非常大的洞口,海水能迅速掠過洞穴形成巨大的漩渦,在海面上產生巨浪和霧氣,學者大膽推測在三角洲失蹤和死亡的上千人以及消失的數百艘船和飛機都和金字塔脫不了關係。

對於水晶金字塔,有一說是最初在陸地上建成因為地震沉沒到海裡,也有科學家跳出來質疑,認為金字塔玻璃結構在超過10英尺深的海裡沒有被水壓破壞,只有萬分之一的概率,無論如何,這座水晶金字塔又讓百慕達更添一絲神秘。

飛行中隊百慕達失蹤58年 美教授提時空異區說

58年前的,一個風和日麗的下午,一個由5架魚雷攻擊機組成的美國飛行中隊在赫赫有名的百慕達三角海域上空執行飛行訓練任務,轟炸機執行完任務後飛回莫斯科。然而,奇怪的是,當這架轟炸機降落的時候,居然是在數千公里外的烏拉爾地區,而飛行員和指揮所都以為他們降落的就是莫斯科,更何況當時的轟炸機燃油已經不足以再飛多少公里了。

1934年,瑞士飛行員維科特·古達特在阿爾卑斯山訓練飛行,突然間,他的眼前出現了非洲草原的情景,然後又突然消失了。如果光是這樣的話,或許可以說是他產生了幻覺,或者自然幻景。然而,令人震驚的是,地面控制中心反覆問他,他的飛機已經消失三個小時了,這三個小時究竟是在哪裡飛行呢?還有一架客機在飛經百慕達上空時,飛機飛入一團白霧中,飛機的信號也從雷達上消失了。

當飛機再度從白霧中飛出來時,飛機上所有乘客的手錶都慢了10分鐘,最令人震驚的還有空間的異位。美國媒體披露說,在冷戰時期,曾有一艘美國潛艇在美國近海岸七的水下潛航。突然間,艇員們聽到一陣奇怪的聲音,然後艇身動了起來,當他們浮出水面後吃驚地發現,他們居然現身印度洋,離北美海岸足足有10000公里!

因此,克萊恩教授認為,「復仇者」中隊一定是飛進了「時空異區」,結果錯過了加州的海岸線,而飛到了墨西哥灣上空。這時候,如果飛行員們往西找陸地的話,只能是越飛越遠,因為墨西哥灣的陸地在東北方向,最後他們油料用盡墜入海中。為此,克萊恩教授建議美國海軍搜尋墨西哥灣。

非常有意思的是,就在克萊恩教授提出這一設想不久,有人在墨西哥灣裡發現了五架上世紀40年代生產的美國魚雷轟炸機,並且是整整齊齊地在一起。許多美國報紙立即報導說,這一定是那個神秘失蹤的中隊。不過,大家高興得太早了,因為這五架魚雷機的編號與19中隊不一樣。這一來的話就更讓美國人糊塗了:那五架飛機的秘密還沒有解決,可這五架又是怎麼回事,畢竟美國軍史上五架一起失蹤的戰機就那麼一次。

位於大西洋,著名的百慕達三角,自古以來流傳多起船隻和飛機失蹤事件,神秘現象遲遲找不出解答,如今有科學家探究認為,謎團源自於暴風雨產生的能量,扭曲了時空結構,才會讓行經的飛機進入神秘通道,跨越遠距離,甚至消失不見。

位在美國東岸大西洋的百慕達三角,是史上最惡名昭彰的危險地帶之一,自古流傳,行經這片海域的任何船隻或飛機都可能在未知的情況下突然消失。1970年,美國飛行員葛南聲稱當時他駕駛小飛機飛越百慕達三角上空,邁阿密空中交管中心竟始終無法標定飛行器位置,就好像他開的飛機根本不存在一樣。科學家推測風暴產生電流與反物質,百慕達三角洲可能有空中隧道。

接著更令葛南驚恐的狀況發生,他轉頭發現飛機四周出現了幾條莫名的長條線,直覺飛進了空中隧道,最後遠離原本航道,發現自己身處於另一個地區,所幸葛南最後仍平安飛抵邁阿密國際機場。對於這場空中迷航,好奇的科學家提出大膽假設,原因出自於暴風雨,這些雲會產生反物質與電場,假設電壓和電流強度完全失控,一旦這些東西的組合順序對了,就會產生不可思議的強烈暴風雨,造成空間扭曲。

但暴風雨可能導致空間結構產生扭曲嗎?1994年宇宙衛星的確曾發現地球上的暴風雨可能引發宇宙上最強大的能量伽瑪射線,因此推測葛南遭遇的神秘隧道,也許是兩個暴風雨緊臨交會形成,科學家期望歸納出各種蛛絲馬跡,以解開百慕達三角之謎。

信鴿方向感極強,很少弄錯回家的路線。然而,在美國紐約州的一個區域,信鴿經常會迷失方向,這個像「百慕達三角」一樣的謎困擾了科學家很多年。最近,美國地質勘探局的科學家喬恩·哈格斯特魯姆解開了這個謎團,認為這與次聲波有關。

哈格斯特魯姆曾看過一則當地媒體關於信鴿失蹤的報導,於是對這種現象產生了興趣。他想起另一名科學家比爾·基頓曾在康奈爾大學的一次會議上提到,從三個地方放飛的鴿子在返回鴿舍的途中都遇到了迷失方向的問題:在卡斯托山和威茲波特放飛的鴿子無一例外弄錯了方向,而從澤西希爾起飛的鴿子會隨機選擇方向,只有一次例外。基頓當時提出,這或許與磁場受到干擾有關。

多年以後,哈格斯特魯姆瞭解到鴿子能聽到人耳無法聽到的頻率非常低的次聲波,提出次聲波可能是導致信鴿迷路的原因。深海波浪的活動導致地表出現細微震動,由此產生的次聲波可以傳播到數千公里以外。哈格斯特魯姆由此提出,信鴿可能透過這種次聲波來確定回家的路線。

来源:網易博客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