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過渡政府:周永康在沉默中毀滅(圖)

發表:2014-03-24 20: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4年03月24日訊】中國過渡政府第三〇四次新聞發布會紀要

〖 2014年3月15日星期六 〗

☆ 本次新聞發布會導讀:

1    習近平的「反腐鬥爭」會否導致中共徹底解體?
2    一聲驚呼便可造成群眾驚懼逃散,習近平是否該自「偽國安委」引咎辭職?
3    俄國侵吞克里米亞是否與當年蘇聯將外蒙自中華民國分裂出去的手法相同?
4    府方如何看馬航MH370航班失蹤?
5    為何中共黨媒在報導烏俄克里米亞之爭時相對客觀?
6    中國聯邦革命黨近期工作狀況如何?

伍凡先生暖場發言:各位網友、媒體記者、全國鄉親父老,您們好!今天是二〇一四年三月十五日,中國過渡政府第三〇四次新聞發布會現在開始。

府方品評一週天下大事
           
周永康在沉默中毀滅
———中共因瀕於「亡黨亡國」而在終止「反貪秀」的同時強化社會鎮壓

伍凡先生: 偽兩會已結束,但卻未見「周老虎」被習近平所打。我們只看到偽外交部門在記者會前要求外國記者不得提諸如周永康案、政改、「昆明301慘案」、藏人自焚、香港普選、中日關係等敏感問題,李克強在會上也始終未提及周永康。這一切說明什麼?為何周案久拖未決?

「能夠團結人們的有兩件東西:共同的理想和共同的犯罪。」中共在經歷毛澤東「打著社會主義旗號的個人獨裁暴政」、鄧小平的「一切向錢看」與「六四大屠殺」後,便在意識形態領域喪盡了理想信念。後繼者江澤民見共同「理想」覆滅,就力圖借共同犯罪來團結共黨不致解體。具體落實在,一方面默許偽官僚不擇手段得貪贓枉法、驕奢淫逸,即「悶聲發大財」。以此換取偽官僚群體對江賊黨魁地位的認可和對中共偽政權的維護;另一方面,無官不貪使偽官僚人人都有貪墨罪證握於江賊之手。在需要時,江可隨時以充分確鑿之證據將任意一個偽官僚以「貪污罪」論處。中共黨內貪污犯們的團結局面就此形成。

而今中共製度型腐敗已致天怒人怨,加之黨內派系利益集團和江系舊當權派勢力威脅以習近平為首的現當權派的權位,迫使後者借大規模的「反腐鬥爭」來清除異己、進行反擊。其間王岐山展開對上至「封疆大吏」、下至處級偽幹部的鐵腕清洗,令偽官場人人自危。還誘發了暗殺劉進圖和「昆明3.01慘案」等江系的報復行動。同時,也觸犯了共黨元老幫的家族安全與切身利益,他們隨即出面挑戰習的改革和反貪。日前,就有多名前偽政治局常委對習近平「打老虎」提出嚴厲批評,並要求擱置處理周永康等人。

習打虎是為避免「亡黨亡國」,但如觸怒了黨族元老,必將加劇中共內鬥,反而加速了共黨解體。意識到此點的中共各派本著維護偽政權的共同利益,將會悄然達成冷處理周永康的默契。這也就是李克強在記者會上絕口不提周永康的真實原因。所以,習近平的「反腐鬥爭秀」也只能是隨著周永康在沉默中毀滅,以無疾而終悄悄收場了。

習的反腐秀偃旗息鼓雖能平復黨內不滿,但卻也相應激起了民憤加劇。中共的「假反腐、真權鬥」本就對中國民眾毫無意義。我們更關注霧霾之災有增無減、共匪高喊不施仁政鎮壓新疆維族、越來越多的偽官僚攜巨款外逃、在房價開始下跌時各地偽政權的強拆卻變本加厲……習近平作秀並未收攏民心,反促進了共統區民眾維權抗暴勢頭的不斷高漲。與此同時,通脹率出現13個月的連續走低,分析人士擔憂共統區經濟增長繼續放緩將比物價上漲危害更大。二月份居民消費價格總水平同比增漲2%,漲幅比上月回落0.5個百分點。其中,豬肉價格回落8.7%,系一年多來最大降幅。春節期間本是豬肉的銷售旺季,但今年卻大降價,說明買豬肉的消費者大幅減少。它所反映出的市場蕭條正是通貨緊縮的信號和標誌。無可救藥的中共經濟正由通貨膨脹轉向通貨緊縮。持續衰退不僅出現在內需上,出口和投資亦然。首先,截至今年二月出口負成長20.4%。可以預見,在目前的國際貿易環境下,共統區出口貿易將持續下滑,不會突變上升;其次,共統區投資產出率依舊為負值,每投資五美元只能使GDP增長一美元。而工廠出廠價格指數PPI連續24個月下降,意味著國內市場萎縮。經濟持續不振、連年下滑導致股市下跌與偽人民幣貶值、銀行違約頻現。另外,「豐年缺糧」的中國三大主糧淨進口已成常態,共統區全面糧荒的陰影日漸凸顯。

中共應對如山危機的方法卻依舊簡單粗暴,即無限加大鎮壓強度。習近平剛就任「偽中央網路安全和信息化領導小組」組長,微信便已「血流成河"。由於此前微薄遭共黨打壓,致使原微薄用戶轉而應用微信,中共的整肅也如影隨形、隨之而至。3月13日,逾五十個公眾微信帳號遭永久封禁。期間,更有以個人名義參加聯合國人權會議的曹順利女士,被中共非法拘禁並迫害致死;被壓迫的維族反抗此起彼伏,長沙發生維人砍死六人的血案。對砍人的驚恐更使共統區處處草木皆兵,由此引發的集體恐慌逃散事件頻發……而周永康在沉默中毀滅,也說明共黨各派皆意識到「亡黨亡國」在即,可能會暫且擱置內鬥,轉而聯手鎮壓民眾維權抗暴。這也是「在鎮壓民眾上共黨都是一派」的黨性特質使然。

中共在政治和經濟上遭受挫敗之時,定會加強社會控制與鎮壓,藉此給偽政權維穩。而無盡的鎮壓,也必激起無窮的反抗。抗爭與日俱增,專制堡壘的基石也就隨之日漸傾頹。無論習近平如何處置周永康,都無從根治中共的普遍腐敗。所謂「反腐鬥爭」不過是妄圖挽回共黨聲譽而一時為之的「運動秀」而己,並無長效,只會在世人面前戳穿邪黨的偽善,進而促使民憤矛頭更集中地投向共匪。中國共產黨及其竊國招牌偽中華人民共和國政權,也都必亡於中國民眾與中共暴政間的正邪決戰。而中國人民卻注定是這場總體戰的完勝者,誰也無法改變此結果。

問答一覽:

問題1    習近平的「反腐鬥爭」會否導致中共徹底解體?

伍凡先生:導致蘇聯解體的「8.19事件」即源自蘇共內部的激烈權鬥。習近平所謂「反腐鬥爭」的根本目的有二,其一、既然體制性腐敗令中共無官不貪,那麼便可輕而易舉的經由貪污罪來清除反習派,藉此穩固當權派的權位;其二、「反腐鬥爭秀」亦可暫時緩解因民心喪盡造成的中共統治危機。而即便是如習近平一般進行有限的反腐整風,也必損及業已形成並根深蒂固、盤根錯節的中共各派系勢力的安危與利益。各派不會坐以待斃,勢必反擊。此等反擊正由半公開向公開發展,這同時也是一個共黨內鬥升級、裂解加劇的過程……無論黨內惡鬥能否直接導致中共徹底解體,它都將極大地搖撼偽政權的統治根基,促進「亡黨亡國」。

問題2    一聲驚呼便可造成群眾驚懼逃散,習近平是否該自「偽國安委」引咎辭職?

伍凡先生:近日由昆明和長沙的砍人慘案引發的群眾驚懼逃散屢見不鮮。3月4日,廣州地鐵5號線兩少年玩防狼劑引發刺激氣味,導致車上乘客疏散。在疏散中有人喊「砍人了!」,隨即引發群眾奔逃踩踏;昨天成都春熙路因疑似有人砍人引發人群逃散;今天廣州沙河大街某服裝城的一名小偷為趁亂逃避追捕便大喊一聲:「有人砍人!」,引起周邊群眾四散奔逃……即便逃散頻現,習近平也不可能從「偽國安委」引咎辭職。其原因在於,1、習極權的目的是為了借強力彈壓民眾反抗來保全中共偽政權,不是為了保境安民,所以不會為了任何人的傷亡而引咎辭職;2、中共偽官僚普遍富有厚顏無恥的特性,所以不會萌生愧疚,引咎辭職也就自然無從談起了。

問題3    俄國侵吞克里米亞是否與當年蘇聯將外蒙自中華民國分裂出去的手法相同?

伍凡先生:克里米亞是烏克蘭領土,地方政權發起的「獨立公投」,未經烏克蘭政府許可,所以是非法的。更何況「公投」是在俄軍武力威懾下展開的,如此以軍力為後盾的分裂他國領土,倒是與當年的外蒙借蘇聯導演的非法「公投」獨立有幾分相似。

問題4     府方如何看馬航MH370航班失蹤?

伍凡先生:據北京麗都飯店中乘客家屬向外界透露,他們曾在事發次日撥通了失蹤親人的手機,但被持有手機者人為挂斷。此線索與飛機在失聯後又飛行了6.5小時和客機的聯絡系統被人為關閉、客機「折返」屬機上人員蓄意為之等跡象都表明,馬航MH370航班是被極富駕駛經驗和熟知航空管制者劫持飛往他地了。現有技術資料和條件只能確認,飛機現或存在於兩個地形狹長地帶,即哈薩克斯坦到土庫曼斯坦一直延伸到泰國的區域與印尼到南印度洋的區域。我們希望機上所有乘員都能平安返家。而無論劫機者出於何種目的,他的行為都是非法的。

問題5     為何中共黨媒在報導烏俄克里米亞之爭時相對客觀?

伍凡先生:因為普京不肯應中共之請為其充當對日逞強的靠山,共黨便在克里米亞之爭上「保持中立」,既不支持俄國,也不讚同西方。

問題6     中國聯邦革命黨近期工作狀況如何?

伍凡先生:中國聯邦革命黨與中國過渡政府彼此是「一體兩面」的關係,即兩者持有相同的政治理念與價值觀。革命黨在海外並無活動,主要工作地域在中國大陸。現今,革命黨正在共統區廣泛得展開解體中共、構建民眾革命組織力量和渠道等工作。

伍凡先生:中國過渡政府第304次新聞發布會到此結束,感謝各位的蒞臨,希望您們繼續支持本政府。下週同一時間再會。

中國過渡政府
2014年3月19日

【中國過渡政府網站持續受到中共的攻擊,可能導致無法登陸,請大家諒解】

1. 中國過渡政府公民註冊窗口 http://www.gdzf.org/dj/gmdj.php ;  

2. 中國過渡政府新聞發布會: 北京時間週六中午12:00。Paltalk: cig2013;Raidcall:4088564

3. 中國過渡政府在推特:@Chinainterimgov。 

4. 中國過渡政府總統辦公室: [email protected]  

5.中國過渡政府新聞發布會錄音下載網址:http://www.gdzf.org/cn/index.php ... d=99&Itemid=357

来源:中國過渡政府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