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澎湖「百慕大」空難超過10起(圖)

發表:2014-03-25 20:2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澎湖海域一直有「魔鬼海」的說法,這一帶會發生羅盤無故打轉、海面出現白光等怪現象……

飛機!失聯!馬航MH370失聯客機令全世界陷入航空猜想和福爾摩斯情結。臺灣媒體也重提澎湖「百慕大」話題。

據統計,自上世紀60年代起,澎湖海域的空難超過10起。最令人痛心的是2002年5月25日,臺灣「中華航空公司」一架飛往香港的客機CI611在起飛後約半小時與機場失去聯絡,下落不明。臺灣隨即派出船艦和軍機出海搜救,發現了飛機殘骸和乘客遺體。最後證實,機上206名乘客和19名機組成員全部罹難。

這場空難也像馬航失聯飛機一樣引發多種猜想,令「百慕大」之說不脛而走。據澎湖的老人說,澎湖海域一直有「魔鬼海」的說法,日本據臺時期,日軍方把澎湖西南30海浬的海空列為「少去為妙」的地帶。這一帶會發生羅盤無故打轉、海面出現白光等怪現象。

華航這起空難發生兩年9個月後,臺灣才給出「官版」的調查報告:「CI611航班在接近巡航高度時,很可能因機身後段底部之結構失效而發生空中解體。」一句「很可能」,並沒打破澎湖「百慕大」的傳說。

尤其是,同年年底也就是2002年12月22日,臺灣復興航空公司一架法制ATR72螺旋槳貨機在飛往澳門途中,在澎湖西南海面墜毀,失事地點離華航客機空難處僅相距10海浬!到底是此處磁場異常還是有「秘密基地」?此起空難又增強了澎湖海域的神秘感。

不少未得到證實的傳說曾在臺灣流傳。網路上曾有一段可怕的錄音,錄音開始是:「送出,星期四,5點21分」,之後是長達10秒的哭泣聲和海浪聲,聲音聽起來是個男人,最後10秒又有很模糊的男性聲音:「不要、我不要死,我不要死在這裡……」錄音據說是臺灣屏東一位張先生在華航空難罹難者頭七那天收到,為了證明自己不是聳人聽聞,他馬上報了案,也求助電信公司幫助查找發布來源,但沒有得到任何明確答覆。

澎湖「百慕大」至今沒有得到官方或科學的釋疑,因此也經常成為靈異事件的地點。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