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媒爆宋祖英被江「連累」內幕(組圖)

發表:2014-03-27 20:0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4年03月27日訊】宋祖英在「兩會」期間公開「檢討」自己去奧地利金色大廳演出帶的壞頭,引發各界熱議。甚至外界紛紛猜測宋祖英公開「檢討」的原因。海外挺習黨媒多維網一針見血指出:「其實說起來,宋祖英這次又是被江澤民連累了!」而大陸媒體更首次爆出江澤民為宋祖英辦歌唱會的內幕。宋個唱不僅從國內帶來40人的媒體報導團,中共文化部跟很多大公司,甚至當地政府機關直接打招呼:不僅有「觀眾必須爆滿」的需求,連「大鼻子比例是多少」也會有個標準。

大陸騰訊娛樂3天24日專稿《維也納金色大廳演出真相:只要3萬歐誰唱都行》,透露宋祖英被江澤民「連累」的內幕。騰訊專稿雖未點名宋祖英,但民歌天后,2003年,從國內帶來40人的媒體報導團,只不過贈票途徑更上檔次,不再是中餐廳、旅行社零星發放,而是由國內文化部跟很多大公司,甚至當地政府機關直接打招呼,不僅有「觀眾必須爆滿」的需求,連「大鼻子比例是多少」也會有個標準;這些信息都透露出此人非宋祖英莫屬。

大陸媒體報導,宋祖英2003年在維也納金色大廳帶頭首開個唱。在維也納金色大廳舉辦個人獨唱音樂會成了民歌天后身份確認的重要象徵。譚晶是第二個在維也納金色大廳個唱的民歌天后。譚比之宋祖英,遲了三年。

騰訊報導:坐不滿怎麼辦?某民歌天后的演出「必須爆滿」

對於那些「抱著夢想」來到金色大廳的演出團體和個人來說,台下的觀眾僅僅是華人,肯定要失望的。所以如何組織外國觀眾,也成了一些中介和旅行社必備的手段之一。

2003年,某民歌天后在金色大廳的演出,不僅從國內帶來40人的媒體報導團,在當地華人圈子中也引起不小轟動。可就算是民歌天后這種上了級別的人在金色大廳開唱,也免不了要靠贈票來讓場子坐滿。只不過贈票途徑更上檔次,不再是中餐廳、旅行社零星發放,而是由國內文化部跟很多大公司,甚至當地政府機關直接打招呼,不僅有「觀眾必須爆滿」的需求,甚至連「大鼻子比例是多少」也會有個標準。

對於組織外國觀眾參加音樂會一事,騰訊娛樂記者多次致電中國駐奧地利大使館文化聯絡處,相關工作人員表示,近期金色大廳一事太過敏感,不便接受採訪。
北京當局高價邀世界三大男高音演唱

海外挺習黨媒多維網直指宋受江」連累「。多維網的文章原文:【宋祖英在「兩會」期間公開「檢討」自己去奧地利金色大廳演出帶的壞頭,引發各界熱議。甚至外界紛紛猜測宋祖英公開「檢討」的原因。其實說起來,宋祖英這次又是被江澤民連累了!本來,這個「走出去」還有「引進來」的話題,是中國全國政協委員、北京交響樂團團長譚利華率先引起的。譚利華不僅提到了中國樂團扎堆去奧地利金色大廳出洋相的行徑,更是提到了當年申奧時江澤民拍板出天價請世界著名三大男高音歌唱家來華舉辦音樂會之事,之後才有了宋祖英的公開「檢討」。

據中國全國政協委員、北京交響樂團團長譚利華透露,2001年北京為申辦2008年奧運會特邀世界著名三大男高音歌唱家(簡稱三高)帕華洛帝(Luciano Pavarotti)、多明哥(Placido Domingo)和卡列拉斯(Jose Carreras)在故宮舉辦音樂會,付給他們的報酬竟然每人高達380萬元人民幣!

譚利華9日在兩會分組討論談及中國文藝界「走出去、請進來」問題時,除了批文藝界「燒錢走出去」,還批「燒錢請進來」。他說,當年請三高來華演出,經紀公司有標價,「每人報酬5萬歐元已到頂,在南韓首爾演出就是5萬美元,但他們來北京,你們相信麼?」譚利華加重語氣說:「380萬(人民幣)一個人!」】

海外挺習黨媒多維網曾報導江澤民賣國給俄羅斯土地的細節。

超級核曝猛料習江徹底決裂最重大信號組圖更新版多維網2013年3月27日在歷史欄目頭條曝江賣國細節。江2000年將白龍尾島送給越南,僅廣東就減少傳統作業漁場3.2萬平方公里。此文更曝江曾和俄羅斯簽訂中俄邊界條約細節,使中國永遠喪失約160萬平方公里國土。此文最後強調,中俄間98%的有爭議邊界,都是在江當政期間和俄羅斯一起簽訂的。海外黨媒多維網在何頻做主管期間,被指為江系嫡親網。多維網主管換人後,江系色彩漸淡。今日黨媒首曝江賣國細節,阿波羅網觀點,是來自反江力量,最可能是來自習。此文為胡澄清,指98%中俄邊境條約是江簽署,所以曝光內幕也應得到胡支持。此重大里程碑式的爆出江賣國內幕,顯示習近平和江徹底決裂。

今大陸媒體紛紛揭露維也納金色大廳演出真相:只要有租金誰唱都行,個唱其實是卡拉OK。而騰訊踢爆江為宋辦歌唱會的內幕,大陸網站包括龍頭黨媒在內紛紛轉載,江系江河日下,可見一斑。

来源:阿波羅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