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開秘梵蒂岡隱藏的外星人秘密(圖)

發表:2014-03-27 20:0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梵蒂岡為天主教會最高權力機構聖座的所在地,也是教宗駐地所在。作為世界六分之一人口的信仰中心,梵蒂岡也是全球領土面積最小、人口最少的國家。據稱梵蒂岡擁有關於外星生命的知識有好幾個世紀了,它真的在隱藏UFO存在的證據嗎?

外星人態度的驚人轉變

曾幾何時,梵蒂岡作為天主教廷最高機構,曾火燒相信外星文明的異類。 1600年,教廷燒死宣揚日心說並稱可能存在外星人的科學家布魯諾,此後人們一直認為天主教廷不相信外星人。直到21世紀初,天主教一直迴避關於外星人的問題。

但是,近年來,梵蒂岡的態度卻發生了驚人的轉變。

俄羅斯總理梅德韋傑夫曾兩次公開發言:「外星人就在我們人類中間!」他要求白宮和克林姆林宮一起對外正式宣布這一事實。當時的梵蒂岡在電視節目中透露了對「外星人就在我們周圍」的說法的態度,神父BALDUCCI首次承認了外星人存在。

2008年時,高級神職人員——梵蒂岡天文臺臺長富內斯神父在天主教官方報紙上刊文稱,天主教信仰與外星人存在的可能性之間並不矛盾。他相信太空中有「外星生命」,而且科技比人類還進步。

梵蒂岡是否在研究外星技術秘而不宣?

梵蒂岡博物館中,一頁古埃及紙草書記錄了3500年前圖特摩西斯三世和臣民目擊UFO群場面。

雖然梵蒂岡不願承認自己掩蓋外星人存在的證據,但外媒卻一直流傳一個傳聞:梵蒂岡的地下室裡被發現外星人的骨骸,但處於種種考慮,梵蒂岡最終並未向公眾展示。

國外知名的披露電視論壇(Disclose.tv)在長期研究後曾披露,如果說有誰已經從墜毀的太空飛船掌握了外星技術,那麼梵蒂岡及其所擁有的權力絕對是一個主要候選者。梵蒂岡機密檔案室可能是一個存儲墜毀的太空船的地方,不對公眾開放,直到他們認為世界準備好(接受真相)了。

就在梵蒂岡機密檔案室的正上方,這個是參觀梵蒂岡博物館的一個廣場區域,這兒就有這種奇怪的雕塑。他們是想告訴我們什麼嗎?

這個雕塑看起來就像這兩個球體相互撞擊在了一起,小的一個插入了較大的一個球中。當然這不是實際的UFO,但我們猜測它可能是對他們隱藏的某些秘密的一種藝術展示。也許這暗示著地球確實是空心的,地下還有另一個「世界」。

教皇公開找外星人?梵蒂岡科學家主持外星人搜索會

最近,一場討論搜尋外星人的科學會議在美國召開,羅馬教廷派遣梵蒂岡天文臺的科學家主持了這一會議。梵蒂岡從2005年起就積極參加此類會議,但這是梵蒂岡科學家第一次主持搜尋外星人的國際學術會議。

為何教會不承認和外星人的關係?

21世紀之前,教會為了證明西方基督是唯一的天神,排斥其他信仰包括外星的任何神。近年,一些媒體分析,梵蒂岡一方面已經瞭解到了外星人的技術水平,或許在默默研究之中,一方面依然在掩蓋自己和外星人關係,其目的是「讓世界和其他宗教做好接受外星人的準備」。

輿論普遍認為,儘管外星人尚是不可說的秘密,但現代各國包括梵蒂岡蒐集隱藏了許多飛碟與外星人存在的證據,還有許多秘密藏在歷史文物、彫刻、畫像和建築裡。隨著種種震驚的事實被揭示,地球上最大的秘密可能會比我們想像中更快地揭發事情的真相。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